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食”俱进社会实践队开始行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与“食”俱进社会实践队开始行动!

2022-07-05 11:35:56 作者:英勇的羽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与“食”俱进社会实践队开始行动!

  ​7月4日早上,岭南师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与麻章区市场监管局联合举办了2022年“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市场监管局江建军局长、蔡华武副局长、何腾副局长、吴志平主任以及各单位机构股长,岭南师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邱飞、党委副书记刘淑芬、指导老师李恒、辅导员袁嘉渝出席了本次会议。

  活动开始,市场监管局江建军局长首先介绍各机构部门的负责人及其职能。他强调国家、群众对食品安全要求很高,本市场监管局是基层执法单位,工作职责范围广,日常工作内容虽“不起眼”但非常具体,且非常重要。并就此向队员提出“三个希望”:希望队员虚心学习,深入基层,了解基层、在社会中食品现状、怎么监管、有什么漏洞,多学多问多思考;希望队员不要怕累,不怕吃苦;希望队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在实践的点点滴滴工作中发挥智慧。

  刘淑芬副书记表达了三点想法,首先,感谢麻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大力支持。其次详细介绍了学校“三下乡”实践活动的背景及初衷。最后对实践队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支持市场监管局的工作,多踢他们思考;二是要有感恩之心,深入学习,成长成才;三是有严谨之心,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邱飞书记表示我们是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展开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同时社会实践时间很短,但同学们要更加珍惜,增长才干,市场监管涉及的方面是很重要的,希望队员们用心体会,用眼观察,遵守纪律,把握机会,有所成长。

  最后,实践队队长陈慧华代表队员表示,感谢监管局提供实践平台,保障队员们的学习,也感谢了各领导的重视。

  每个成员精神饱满,精力充沛,为即将开始的三下乡活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结束仪式后听从队长安排随各位股长出发前往工作地点。祝与“食”俱进队伍一切顺利,圆满完成实践任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