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小学生聚一堂,岭南师院实践队三下乡开幕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小学生聚一堂,岭南师院实践队三下乡开幕式

2022-07-06 08:07:33 作者:王霆锐 来源:王霆锐推荐 阅读:载入中…

大小学生聚一堂,岭南师院实践队三下乡开幕式

  大小学生聚一堂,岭南师院实践队三下乡开幕式

  2022年7月5日10时,岭南师范学院炽阳实践队在茂名市化州市塘溪村塘溪小学举办“三下乡”开幕仪式,村领导干部及塘溪小学老师对本次大会大力支持。

  2022年7月5日上午10时,岭南师范学院炽阳社会实践队茂名市化州市同庆镇塘溪小学“三下乡”启动仪式在塘溪小学教室准时开始。参会人员有塘溪村李书记、塘溪小学江老师、炽阳社会实践队指导老师欧老师、炽阳社会实践队线下成员和塘溪小学学生。

  启动仪式上,各个领导和老师对炽阳实践队进行了勉励和教育,李书记表示,通过"三下乡"实践活动,能够促进先进生产力的发展,帮助农村人民群众,帮助农村加快建设,同时又可以引导大学生接受先进文化的哺育,实现大学生的全面发展。

  社会实践队的杨队长表示: “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响应的青年学生共赴‘三下乡’的号召,更是为了建设农村,为乡村带来新活力、新动力,让青年力量为乡村建设添砖加瓦。塘溪村是一个很美的地方,我们来到这里就是想建设这里,推广这里,给这里的孩子留下一颗爱的种子,将智慧的结晶倾诉给他们,让他们有朝一日能够走出乡村,学习到知识和本来,然后再回到这里继续建设乡村,建设更美丽的塘溪和更美丽的中国。”

  岭南师范学院炽阳社会实践队“三下乡”启动仪式圆满结束,两星期的“三下乡”实践活动正式开始。2022的这个夏天主动因为炽阳实践队的队员们的初心和信念而温暖,2022的塘溪村注定因为他们拥有一个缤纷的季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