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线下变线上,一起再努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线下变线上,一起再努力

2022-07-06 13:26:37 作者:梅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线下变线上,一起再努力

  经历了几天的实地调研实践活动,这天,岭南师范学院“岭”先行社会实践队开始把工作内容转为线上进行。每个队员都充分利用自己身边的资源,并通过查找相关资料,以更好地进行今后线上的工作。对于实践组的成员,主要是负责整理好调研收集的调查问卷。宣传组则是制作近期的推文和整理好拍摄的照片和视频,并及时把它发布出去。新闻组主要负责写新闻稿,并在当天把所有的新闻稿进行投稿,保证一定的宣传度。财勤组则负责发布相关通知、协助各个小组任务完成等工作。虽然一开始从原本的线下工作转为线上完成,让“岭”先行社会实践队各成员不太适应,渐渐地,他们也慢慢适应了。并且从最近上交资料来看,他们完成任务的效率也较高。他们会早早起来,想到每天要完成的工作任务,会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去完成。除此之外,部分“岭”先行社会实践队成员更加积极,他们会查找相关资料来提升自己的水平和能力,比如新闻组成员,他们会去察看和参考人家写的比较优秀的新闻稿,然后再进行借鉴和学习;实践组也会去查找相关文献来了解实践论文是应该怎么写的。

  总之,虽然是才刚开始进行线上的工作,但是每个组都配合的比较好,工作效率也是较高的。“岭”先行社会实践队队长表示:希望他们能继续坚持下去,能够用心的去做好每一件事,能够顺利完成每天的任务,争取在自己的努力下能把事情做得越来越好,也希望他们把每日的这些工作当成一个考验或锻炼,遇到问题或困难妥善地去处理,能够及时的去解决,同时发现自己的不足与优势,在工作中提升自我,创造一个新的自我。人都是要通过各种经历才能成长的,他们同样也是如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