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伴我同行”线上工作开展动员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伴我同行”线上工作开展动员会议

2022-07-13 17:25:40 作者:钟晓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伴我同行“实践队全力配合防疫相关工作,一致决定降低风险,取消线下授课的活动,一律更改为线上授课的方式。虽然这突如其来的改变打乱了原来的计划,也给授课增加了一定的难度。但统筹小组的成员依然井然有序的安排好所有的工作,在短暂停歇调整两天的时间中,召开了线上会议,为后续的工作安排征询小组成员的意见,并根据意见对后续的工作做出进一步的规划。

  在征集完队内所有成员的时间安排后,线上工作动员大会安排在7月13日下午。在会议开始前,“伴我同行“实践队队长江虹易在工作群中对活动目前现状做出了详细的解释,并通过投票的方式让组员们决定是选择通过线上授课的方式继续完成对上榕小学的课业教学还是以团队的模式参加“云支教”活动。经过投票结果显示,大部分的队员都选择通过线上授课方式继续完成对上榕小学的教学活动。

“伴我同行”线上工作开展动员会议

  达成共识后,进一步就是讨论如何上课的问题。考虑到课程设置以及学生使用手机的问题后,队员们对此产生了较长时间的反复讨论,最后决定通过腾讯会议以及录播课的方式开展,这两种授课方式都支持回放和反复播放,既可以照顾到父母不在家而无法使用手机上课的问题又可以加深学生对知识的反复理解,同时一天只安排两节课程的学习,防止学生长时间观看手机而影响视力。

  最后各位实践队成员都对此次的活动提出自己的建议,相互鼓励,希望实践方式转变为线上方式也能做的很好,再接再厉,并愉快的来了一次“云合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