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食俱进”实践队—瑞云所实践活动第六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与食俱进”实践队—瑞云所实践活动第六天

2022-07-09 17:52:16 作者:诚心的未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与食俱进”实践队—瑞云所实践活动第六天

  2022年7月9日,我们与黎科员学习深入了解学习部分检查记录的内容,如《医疗器械经营流通环节日常检查记录表》的详细检查内容,举个例子:如《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是否在六个月前有效期内。检查内容分为:主体资格,产品合法性,人员要求,经营条件,经营过程,经营行为。而经营条件和经营过程分为:企业是否保存采购纪录,纪录当前医疗器械的名称,等。还有关于《食品经营许可现场核查表》的部分知识,如主体类别分为糕点店、饮品店、小餐饮之类的具体种类店。而经营项目也有糕点类食品制售,需要注意1、选址,如需要注意需定在无在易受污染的区域。2、场所的设计、分隔和面积,如需要分开为加工食品和加工食品之间的存贮方式和时间3、食品处理区地面、墙壁、天花板与排水,如注意潮湿度的把握4、清洁、保洁设施,如要保证保洁设备的完全和保障使用5、设备、工具和容器,如要保证使用的安全,等等。然后跟随黎科员带我们去了解了商场电梯检查,如电梯要保证年鉴的进行,并且符合电梯的安全使用准则。最后,黎科员带我们了解了商场内肉类的安全销售标准和学习对应的安全健康标签检验的方法。

  随后跟随黎科员去当地市场对不达标的儿童防护口罩进行禁止销售的处理和对超市进行说明和解释。当时叫出了超市的负责人进行了解释说明并提醒禁止此类产品的摆放售卖。然后跟随黎科员带我们去了解了商场的电梯检查,如电梯要保证年鉴的进行,并且符合电梯的安全使用准则。最后,黎科员带我们了解了商场内肉类的安全销售标准和学习对应的安全健康标签检验的方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