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山东理工大学 美术学院 文心绘龙团队接受垦利区电视台采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山东理工大学 美术学院 文心绘龙团队接受垦利区电视台采访

2022-07-12 11:22:12 作者:Jell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文心绘龙”社会实践团队接受垦利区电视台采访

  撰稿 杨京玲

山东理工大学 美术学院 文心绘龙团队接受垦利区电视台采访

  摄影 刘瑞轩

  7月11日下午,垦利电视台记者来到于林村对“文心绘龙”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进行采访。

  记者对团队工作进度进行采访团队队张孙言志以及墙绘组负责学生张欣对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

  记者针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展开采访,询问了“此次社会实践为何选择于林村作为实践地点”“在实际开展工作时,遇到了哪些难题”“墙绘为何采用综合材料”等问题,团队队张孙言志以及墙绘组负责学生张欣对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通过电视台向当地传达、汇报了我们的设计思路及工作内容。在绘制过程中记者记录成员墙绘过程,并展开交流。

  随后,记者与于林村党支部书记郭孝名进行交流。郭孝名说道,“文心绘龙”社会实践队是一支活力满满的青年大学生团队,他们给村里绘制墙绘,制作“小麦伞”,村里的老人、孩子们进行交流和草编培训,给村里带来了生机与活力。作为青年,他们用自己的专业特长让村子焕然一新,这是很不得了的事情。记者与于林村党支部书记郭孝名交流中,郭孝名对团队在村里进行的工作赞不绝口。

  此次采访还记录了团队队员工作的状态与过程,我们将作为宝贵的礼物珍藏。此次采访是当地政府、人民对团队的肯定,也是对团队的鞭策,激励着团队对员们继续努力地完成工作,积极投身于建设新乡村的工作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