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川农爱之翼分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会议圆满结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川农爱之翼分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会议圆满结束

2016-08-18 作者:曹大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川农爱之翼分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会议圆满结束

  6月24日上午8时,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爱之翼队在杏苑食堂开展了关于暑假去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为主题的会议讨论。

  活动会议上,大家积极参与,每个人发表了对本次活动的想法,讨论了活动中可能遇见的困难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会议对队员的安排如下:由李欣蔚同学负责进行初步调查,联系敬老院,提前一步考察敬老院的情况;由甘雨同学负责进行歌曲,小品,手语舞的编排与练习;后勤组林晓燕和屈晓红同学负责进行活动前的准备,活动物品的购买;向艳同学负责调研稿的撰写和投发,张娜同学负责拍照等。会议对每位成员负责的事宜做了具体的安排,气氛活跃,分工明确。(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本次会议使活动能够顺利开展,并使成员们对接下来的活动过程和内容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