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加强干部自身建设,提高工作能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加强干部自身建设,提高工作能力

2016-08-19 作者:zcm 来源:zcm投稿 阅读:载入中…

加强干部自身建设,提高工作能力

  敏儿好学:加强干部自身建设,提高工作能力

  人民网:全省(浙江)政法干部队伍建设座谈会30日下午在杭举行,省委书记夏宝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省各级政法机关和政法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政法干部队伍建设,努力造就一支过得硬、靠得住、打得赢的政法铁军,为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保驾护航。

  为切实加强干部自身建设,提高工作能力,结合“两学一做”活动的开展,通过强化理论学习能力、强化服务群众意识、强化工作方法创新,进一步加大对机关干部的教育管理力度。

  一、强化理论学习能力。要求每一名机关干部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知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提高自身的政治敏锐性;要坚定立场坚定信念,集中反映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二、强化服务群众意识。要求每一名机关干部要时刻谨记为民服务的宗旨,经常走访群众,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向群众学习,增进群众感情。真正地把自己投身到基层,融入到群众,积极真诚地为群众办事,不摆架子,不敷衍了事。真抓实干,为群众谋致富道路。

  三、强化工作方法创新。要求每一名机关干部要要创新思维,大胆设想,时代在不断进步,新事物层出不穷,机关干部的思想观念日益多元化,要与时俱进,不断地创新观念,针对新问题,采取新形式,运用新方法,获得新效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