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别随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离别随想

2016-08-18 作者:团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离别随想

  天还尚未完全放亮,已经陆陆续续有学生来到学校。今天,将迎接一场分离,为期10天的支教活动已经落下圆满的句号,今天队伍将返回学校,也就意味着要和相处十天的小朋友们进行分别。

  大家行李收拾得差不多,就都搬到操场等待车的到来。一部分的学生也过来学校了。大家都面露不舍。有些学生甚至把老师的行李拖到教室里面,不让老师走。有些学生则抱着老师哭。十天的快乐生活历历在目,大家还没离开,就已经慢慢开始怀念了,一起度过这些天,有汗水,或许有泪水,但更多的还是收获了笑容。车终究还是来了,大家整理好行李走上车,小朋友们站在车上,望着车上的老师们,招手,眼睛里面含着眼泪,老师们也不舍,有的在下面抱着老师不让老师离开,大家都是十分的不舍。 (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十天下来,虽然生活条件不是特别的好,也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但在大家的努力之下,都克服了,大家都走过来了,通过这十几天的相处,大家都变得熟悉了,都能够收获到不少东西,但天下并没有不散的宴席,改离别还是得离别,有些人注定一辈子只能见一次。再见了卜昌,我们有缘再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离别随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