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封来自破风副队长的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一封来自破风副队长的心得

2016-07-09 作者:袁婷婷 来源:袁婷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前期的工作准备的工作量那么大,后期准备的时间那么长。2016年7月9号我们“破风”实践队37人终于坐上了驶往我们的三下乡基地——昌梓小学的车!我在途中一直怀着一颗激动的心。虽然在路途中,我们似乎困难重重,但是37人凝聚的力量却是那么的大,大到出乎我的想象!大到你无可想象。幸运的破风的团队安全并无阻地到达了目的地。宿舍的安排,厨房的布置,行李的搬迁,卫生的打扫,因为我们队员的凝聚力都一项项地顺利完成了。经过一个简单的会议后,我们迎来了可爱的学生们。当然我们也顺利地进行了开班仪式与安全讲座。一个短短的下午孩子们认识了我们这支强大的“破风”实践队伍里的哥哥姐姐们,我们也认识并接触到了这批调皮却又可爱的小孩子们。虽然我感觉好累好苦,可心中却挺充实。希望明天的我们做的更好,希望我们明天能够真正融入到孩子中,成为孩子王。希望我们能在玩中与他们接近,给他们传授知识,也希望在这短短的十天了,我们能与他们成为一辈子的好友,希望因为我们的激励他们能够努力学习,考上好大学,走出大山,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他们能更好的成长。也希望我们这支可爱强大帅气迷人的“破风”实践队会更好,队员之间更融洽,更加亲近。(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一封来自破风副队长的心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