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运,是内心给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幸运,是内心给的

2017-08-06 01:29:01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有时喜欢做一些有趣的观察。

  比如我最近就发现街上私家车车牌的数字中,“6”和“8”占得比例就特别大,而“4”这些数字就显得比较冷清了。

幸运,是内心给的

  突然想起自己一年前,自己买车选牌时,看着电脑上的一串串数字,想着哪一串将要陪自己二十年,所以在兴奋的同时也会变得谨慎考虑。

  最后我的车牌还是没有逃脱我观察的那个规律,五个数还是成功的含有“8”这个数字,或许在选牌的那一瞬间,我真的想这些数字让我开车上路后,够幸运,够安全。

  是啊,人的能力真的太有限了,我们总是把健康、运气、机会和未来希望给我们周边的看得见的万物。(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心绪不能平的人,以为摸着佛珠就可以平和起来;罪恶滔天的人,以为只要跪在菩萨面前,就可以无罪一身轻;怕鬼胆小的人,以为只要念着阿弥陀佛就可以威猛神勇。

  其实啊,这些每个人都可以占有的外物,才是最不靠谱的呢。

  就拿我观察的那个现象来看,每年出车祸的案列中终究还是跟车牌不搭边,但肯定是跟每个人的开车态度是离不开的。

  在一天二十四小时中,我们究竟还是跟自己在过,内心坚定的人,才能心无杂念;内心勇敢的人,才会不惧鬼神;内心够谨慎的人,开车才会顺风,安全。

  内心强大,你的人格才会强大,你的人生才会幸运起来。

  很多时候,幸运,只能是内心给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幸运,是内心给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