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政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政党!

2022-03-05 20:48:09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春水煎茶推荐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政党!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政党!99载的砥砺前行,99年的艰苦奋斗历程,99年积极探索成就了你成长的辉煌历程。你在时代的风头浪尖经得住历史的考验,你肩负起民族独立的重任,穿过硝烟弥漫的战场站在了时代的最前沿。

  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

  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一切都是人民在历史的车辙中正确的选择!你孕育而生在那个硝烟弥漫,帝国主义瓜分中国,封建主义压迫人民,军阀混战,天下饿殍满地狼烟四起的时代。“封建主义的改良运动”,“资本主义的实业救国”,“军阀为一己之利勾结列强四分五裂的征战”让中华大地民不聊生,生灵涂炭。中国人到底该何去何从,历史的苦难到底该有谁来拯救?你在沉默中思索,在沉默中挺身而出毅然接过历史给予的重任。“五卅惨案”、“七一五”革命政变的悲剧让你重新思考前进中的问题。南湖的一艘航船为你指明了新的前进方向,这艘航船承载着民族的希望继续在历史的血雨腥风中前行。它承载着我们走到人民的面前,让历史给出中国人最正确的选择。最终历史的漫长岁月中我们成了人民绝无仅有的选择。

  

  血雨腥风,为民请命

  鲁迅曾经说过“我们从古以来,就有埋头苦干的人,有拼命硬干的人,有为民请命的人,有舍身求法的人。”你接受人民给予的选择,行走在创造历史改变历史的行程里。“三年不饮湘江水,十年不食湘江鱼。”你把血的历史写进自己的成长历程中继续奋勇前进;皑皑雪山之巅,荒无人烟的大草地被你征服,你用坚强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奇迹。在血与泪交织成的历史激流中你清醒认识到要为民请命。“民为本社稷次之君为轻。”你不计前嫌为民请命,国共合作共同书写中华民族抗击倭寇的神话。人民会选择谁,谁会真正是为民族请命的人,人民的历史该有谁来主宰?历史的风头浪尖上,英勇的中国人民再次做出历史的选择,清醒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军民齐心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共产党人同人民一起用手推车推出了“三大战役”的胜利。血雨腥风中,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持“为民请命,依靠人民群众。”原则成就了历史也成就了自我。天安门城楼上胜利庆典的那一刻是你最美的风采,是你前进中辉煌的战果。你向世人展示了血雨腥风中为民请命的忠贞。你的艰苦奋斗,流血牺牲终于让经历了几千年压迫的人民自信地站起来了。你经受住了历史的考验,用血雨腥风书写了为中华民族请命的历史。

  

  中国腾飞,民族复兴

  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在今天成立了!”世界东方的一声巨响唤醒了沉睡几千年的雄狮。全面发展经济,全面为人民谋福利成了新时代最强音,成了中国共产党成长中的新任务。面对战争洗礼后千疮百孔的中华大地,勤劳的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的领导下继续奋勇前进。我们用辛勤的双手摆脱了一切都靠“洋货”的历史。无论在什么时期,我们都坚信“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改革开放的春天不仅为中国经济发展打开了繁荣之门,也为中国经济的发展提供了持久强劲的动力。中国人民从此摆脱了贫困的历史,我们从过去的站起来走到了富起来。历史前进的车轮中需要有一双锐利的眼睛。中国国共产党人始终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毅然决然地带领中国人民创造新的历史。从此广袤无垠的星海不仅有神话,更有中国人的身影,五洋下的数千米深海有了中国人的足迹。今天的我们更可以骄傲地说“我们用世界百分之七的土地养活了世界百分之二十一的人口。”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无论历史的潮流涌向哪里,中国共产党人都不曾忘记自己的使命。“一带一路”不仅为中国经济腾飞铺平经济发展的高速铁轨,更为世界人民带去中国智慧,带去中国福祉。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正搭乘复兴号列车带领中国人民走向更强的国度。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政党!情长纸短,喜悦之情无以言表!惟愿曾经为中国共产党的事业献身的革命先烈能够感受到中华大地已如你所愿,惟愿中国共产党能永葆青春!我骄傲我是中国共产党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