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名字这么鸡汤的书,内容却如此地朴实,读起来,有林达的《一路走来一路读》的感觉,淡淡地,丰富的内容。
如果你想从中得到很鸡血的,激励人的话,可以不用看了。但里面还是有一些给人感触的句子
比较喜欢书的最后讲到的衰老和死亡的部分。这个就是生命的必经历程。正因为生命的有限,我们才会珍惜时间感恩遇见一切美好
现在医学鉴定死亡是以脑死亡为标准,大脑中的众多神经连续,神经上兴奋传导主要是以电的形式,因此就有经常讲到的脑电波。那么,如果一个人的独特的脑电波能够进行复制,那么,这个人是不是想当于永生了?在一些科幻作品里,就已经有了这样的设想。我觉得在未来,具体就不知道了,科技完全有可能发达到最终保持人的大脑,甚至脑移植,最终达到某种程度的永生。我们这代人是不可能享受这样的科技了。不过,研究发现发展这样的科技一样重要。
如果真的实现,那人生就真有可能是一场游戏,大侠可以重新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