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葵花》读后感(四):苦难中的幸福
又是一部曹氏催泪弹,葵花是不幸的也是幸福的,虽然很小没有了爸爸,但她遇到了贫困却幸福的四口之家,青铜。
相聚总是短暂的,我们身边的人也像过客一样来来走走,珍惜身边人珍惜身边事。
苦难是永恒的,但如何在苦难中找到阳光,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快乐,不丢掉自己的本真,是一辈子的必修之课。
以前遇到困难或是不愉快的事总是会钻牛角尖,一直在为什么会是我的问题上纠结而不能自拔,其实那些都是成长的必经之路,是每个人都会面对的。现在慢慢学会遇事不抱怨,去理解他,告诉自己永远不是自己一个人在战斗,冷静去解决任何事情,或许这就是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