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上什么都缺,唯独不缺需要帮助的人。
柳田桐子之所以偏执的向大冢复仇,只因她觉得由于大冢的漠视,因为钱而不帮助她,不为与她相依为命正直的含冤入狱的哥哥辩护,柳田正夫才会含冤而死。
可是啊,在这样一个火车从九州前往东京需要超过24小时的年代,柳田桐子可曾想过过往返九州以及收集案情资料、辩护等等事由所需花费的时间、精力需要几何?如果一个律师有如此多的时间、精力来发挥他的正义感的话,他又是如何成为享誉全日本,连一个远在九州的小小打字员都能知晓的大律师呢?
而桐子复仇之后的结果又如何呢?唯有杀人凶手山上获得了善终,其他人皆受到了或大或小的伤害
大冢钦三,身败名裂,永久的失去了律师的资格,再也不会有像柳田正夫这样含冤的人得到这位优秀律师的辩护帮助。
无辜的径子将背负着杀人凶手之名或死刑或坐牢。
真凶逍遥法外,杉浦健次想必不能死而瞑目吧。
而桐子的哥哥,已经含冤而死,并将永远的背负着杀人凶手之名。
桐子也将永远背负着杀人凶手妹妹的头衔。
这样的复仇,意义何在。
这是一个好故事,但是两星不能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