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青山七惠的书,第一次是看《一个人的好天气》,很薄的一本书,故事琐碎,平淡,却记录了一个人的喜怒哀乐生活点点滴滴。平时大家很容易忽略的细节,却成了作者笔下的故事。每个人都会常常感叹自己生活的平淡,不出彩,现在才发现,即使它平淡,它却是我们生活的细节,我们是其中的主角,是真真实实的生活。
这本书,看了一半,就想开始写点什么东西记录下来。因为,一直都是喜欢喜剧,悲剧总是让人心疼心碎,痛恨许多。
书中千纮是结仁的好朋友,知道结仁喜欢伊田,却和伊田交往,因为千纮的愿望是当女巫而远离她,这给千纮该是多么难过的体验。而伊田却对千纮一视同仁,那他凭借的又是什么。
葵的变化自己已经不是第一个得知的,原来除了我们,她还有另外的朋友。谁也不是谁的唯一。
唯一欣慰的是,三人小团体,曾经真实存在过。人生中,能有多少坚定友谊,经得起岁月的考验呢。一起喜欢,一起讨厌,一起祈祷,一起诅咒。
最初的美好,最初的纯真
怎样的生活,怎样的体验,才能让人有一颗坚强内心,不论外界怎样变化,坚持自己,始终不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