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非不快乐》读后感(七):原来你非不快乐
我读的第一本夕爷的书,是我的18岁生日礼物,也是我觉得夕爷写的最好的一本书。
18岁,高三,当从同学手中收过这生日礼物就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夕爷的文字。凌晨,我做完了所有作业,在房间里打着手电读完了整本书。高三的我很不快乐,朋友的背叛让我疑惑自己的人生,高考的来临让我压力山大,对自己的未来无限迷茫。这应该是所有高考过得人都有的感受,但当我读完夕爷这本书的时候,突然释然。为什么叫人人要成功?努力就要成功?这是我们被高考的压力挤压住了大脑。努力本身就不一定会成功,只要我们努力过。社会就是由成功和不成功的人构成的,不成功平平淡淡也是一种福。汶川的陈坚坚持了那么久,感动了整个中国,最后一刻还是离我们而去。其实在这世上,有亲人关心,两三朋友知心,爱好一项,便是快乐。
原来你并非不快乐,
只你一人未发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