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侄女要1岁了,不知道给小家伙买什么礼物,在众多益智玩具和绘本中,我选择了《小熊宝宝绘本》,站在专业的角度,在拿到书后,还是很满意自己的选择。
优点一: 一共十五册,在阅读后我将它们分为健康社会性发展两个板块,而健康又可以分为生活习惯情感,对于学龄前儿童来讲还是比较全面的且贴近生活。例如拉粑粑这一本,有很多一岁多的幼儿不愿意主动拉粑粑,所以这本书或许会给妈妈提供许多帮助。
优点二:书中的每一幅图都有意义,没有一张废图。图画符合这个年龄儿童的认知特点(学龄前儿童注意的广度小、注意的稳定性差),画面简单,色彩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