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几千年的文化到底在哪啊,就在国学里在中医里在汉字里,我们不能因为看不见就说没有那才是无知。文化这个东西说起来很抽象,因为他不是一个人的事,而是大家的事,具有一样的文化才能聚成一股绳,比如官商勾结比如结党营私,中国人活了几千年绝对不能只传下来汉字这么简单,看古人的很多著作早在春秋战国时期就已经把人生社会看透了,只是随着文明的发展生产工具的提高人们的欲望越来越难以填满,同时人性丑恶也就越来越泛滥,于是后期的文化也就变得越来越接近世俗接近生活,我们讲究实用主义嘛。当我们深陷改革开放的洪流中奔涌向前时,不妨停下来看一本书,我们那么卖命的奔波到底为了什么?
为了共产主义纯属扯蛋,为了孩子就会教育出各种纨绔子弟,为了温饱早已鸡鱼吃腻,为了更大的面子更高的地位只是你的脸就那么大你的个子就那么高,多反思,多想想,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