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看到网上推荐的很多,而且评论都是溢美之词,我心动啊,掏了大洋,美滋滋的细品。
童鞋们啊,你们不知道我这些天是怎么熬过来的,不知道是我经验不多呢,还是我理解能力差,真是火大。每个汉字都认识,连起来也知道没段的意思,就是读完后,不知道怎么用啊。
尤其是第四章《编写软件架构文档》的内容,应该说是本书的核心内容,后面讲解的内容都在架构文档中有所体现。在这一章中,把概念列举了很多,如何用?最后一个章节介绍了 本书要引用的架构描述框架,该介绍怎么写架构文件了吧,没有,失望,“视图”概念一大堆罗列在哪里,比如需求视图,功能性视图,部署视图。。。。。。,请问作者或译者告诉我这些视图怎么画?怎么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