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九功舞前面几部的时候就很喜欢圣香,每次他出场都给人一种轻松快乐的感觉,那时候觉得他就是一个爱搞恶作局的孩子,活得开心自由。当时也很期待,四权五圣里其他几人每人都有自己的爱情故事,他呢,他会有一个怎样的故事。
他说通微是一个无情的有情人,通微说他是一个有情的无情人,容容说“你保护爱你的人,所以你多情,亦是无情,你保护它,却不一定爱它……这才是你最无情之处。”是的,他不爱天下苍生,不伟大,他只是希望周围的人都好。
忽然觉得圣香跟阿银好像,虽然看起来不务正业,但是他们都在尽力保护自己身边的人,希望周围的人都好,所以他们身边的人越来越多,想要保护他们的人也越来越多,虽然他们无情,但是对他们有情的人却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