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读香初还是在初二那年..转眼已经步入高三...很高兴有香初陪伴我度过的每一个日子直到现在,我都认为香初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故事.
这样的一本书,几乎让你无法深深厌恶其中的任何一个角色,喜欢这样的故事,死亡都很凄美..读过不下十遍,最终才从迷恋转为现在平淡的感情,但还是有磨灭不了的印记...而现在经我推荐读过香初几遍的朋友却始终保持一种狂热的状态,偶尔瞥见的纸条上也总是写满了那些个熟稔的名字...
这种感情,也许是不需要理由的吧?就是喜欢...每一个感动与伤心,藤萍的魅力就在于能很好的塑造人物形象,渐渐深入人心,恰到好处~她本人又十分明晰每个人性格,因而他们都有血有肉,有情有爱......很多时候,都能给人以假乱真的感觉,模糊了现实与虚幻的界限,或许就是这种感觉,让很多人不能自拔.
不过我个人的看法是..香初的简介写得真是不怎么样,怎么看怎么恶俗~幸好这并不影响我对香初的喜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