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牵挂,是最真的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牵挂,是最真的情

2018-01-04 21:34:32 作者:兮兮 阅读:载入中…

牵挂,是最真的情

  躲在某一时间想念某一段时光的掌纹。站在某一地点,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牵挂的人。

  我的爱有多深,我的牵挂和不舍便有多长。

   01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单过,一声朋友你会懂……”

  周华健唱的这首《朋友》,相信道出了很多人的心声。

  每次听,都能让我想起千里之外的朋友,对朋友的牵挂,会让我不自觉的一边哼唱着,一边回忆着以前的种种,亦或是想象着他此时此刻在做些什么呢。

  想到开心的地方,会一个人傻乐;想到闹别扭的时候,会觉得自己当时怎么那么小家子气呢;想到朋友曾经对自己的付出,会感动得眼眶湿

  对朋友的牵挂,是自己对朋友无声的想念。

  朋友中最为可贵最为难得的便是知己

  千金易得,知己难求,但我们身边还有很多值得珍惜好朋友不是吗?

  他们都是我们漫漫人生路上,彼此相扶、相承、相伴、相佐的人。

  朋友之间,不需要彼此过多的解释,不需要多言,不需要废话,不需要张扬,都会心心相印的,那是最温柔、最惬意、最畅快、最美好之情。

  风雨人生路,朋友可以为你挡风寒,为你分忧愁,为你解除痛苦困难世间最美好的东西莫过于有几个心地善良、又能聊得来的朋友。

   02 

  每个人都有那么一段青葱年华,有自己喜欢的人,有自己喜欢做的事,有自己的伤春,有自己的悲秋。

  有的恋人能一起幸福到白头,有的却只能含泪分别,亦或是相见恨晚无缘走到一起。

  不管是爱恨还是情愁,时间都是最好的解药,能慢慢抚平你的伤痛

  但唯有记忆,是时间所抹不走的,反而易被时间勾起的丝丝牵挂。

  对恋人的牵挂,成了自己回首过往的序幕。

  累世情缘,谁捡起,谁抛下,谁忘前尘,谁总牵挂。

  想当年,恨不得掏出一整颗心,不停念叨着“君之吾所系,卿之吾所忆”,只为了表达自己满满的爱慕之情。

  因为放不下,所以才牵挂。但总有些牵挂,旧的像伤疤,越是不碰它,越隐隐的在作痛。

  失去了,就放下吧,别折磨自己了。

  这个世界上,没有谁离不开谁。

  你要学会平静地接受现实,学会对自己说声顺其自然,学会坦然地面对厄运,学会积极地看待人生,学会凡事都往好处想。

  你要相信自己,两个人能过好的日子,你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你也会遇到伴你一生的那个人。

   03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

  家人便是我们内心深处的牵挂。

  我们就像那没断线的风筝,拼命的往高了飞,但心里明白,始终有根线在牵引着自己,不管飞得多高多远,都会时常回首看看那个拉线的人——我们的父母

  我们想念父母的同时,父母也在牵挂着我们。

  我们或许会忙得忘记父母的生日,但是父母却从不会忘记我们的生日,还时常叮嘱你别忘了添衣加被。

  所谓父母子女一场,只不过意味着,你和他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地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你站立在小路的这一端,看着他逐渐消失在小路转弯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告诉你,不必追。

  每个人都会渐渐长大,渐渐离开父母的视线。父母也会渐渐变老,直到离开我们。

  为人子女要切记,请好好对自己的父母!不要等他们不在了才懂得珍惜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那时,一切就再也来不及了!

   04 

  牵挂,是最真的情,代表着想念,被人牵挂是幸福的。

  身边若有对自己好的人,瞬间亦是长生;能被人牢牢牵挂在心,永不忘记,消亡亦是长生。一世轮回,你的牵挂给了谁?一世牵挂,你的轮回又在等谁?

  —END—

  ☀ 兮兮,雅雅读书原创专栏作者,夜听好书原创专栏作者。一个行走在无辣不欢美食路上笑点极低的假吃货。

  ☀ 雅雅读书,让生活更雅致。你的点赞转发是对雅雅最大的支持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牵挂,是最真的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