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的人过着伤心日子,不正常的人实现着自己的想法
五龙这一个人太恐怖,什么都不怕,心中无爱,只想着米和衣锦还乡。像个魔鬼去搅乱那个米店、那一条街、那一座城。我每看一章都希望他能惨死。可是等他真的死的那一刻,他的儿子敲掉金牙的那一刻,我觉得很无语,不过是时代的棋子。
绮云,从五龙的到来开始就被命运推着走,她内心也充满了忧郁。虽然衣食无忧却从来不快乐。忍受着全家人,有一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感觉。也许五龙死了,他的生活能好一点,但是能好到哪里去呢?五龙魔鬼一般的血液也在她儿子体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