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就感觉张小娴很鸡贼了,用胸围来博人眼球,不过一个畅销爱情小说作家,唯一要做的不就是博眼球吗?算是张写的比较好比较成熟的小说了,感谢一篇豆文,让我重新捋清了这个故事。算是比较反映现实,估计是张小娴这几个故事里我最喜欢的一个了。
三个现代女人的爱情故事,周蕊心甘情愿做小三,徐玉养着废柴男,常大海出轨大胸女。
小三是现在很常见的社会现象,更让我吃惊的是,去爬山,几个中老年大叔居然说一夫多妻很好,说中国几千年传统百分之九十九都是一夫多妻,现在一夫一妻,让他们这些有资源的大叔很无奈啊,不能娶小老婆,还有男人不应该干家务活,苍天,大清都亡了这么久了。现实中也有不少富豪有三妻四妾,甚至50岁和结发妻子离婚,娶了小三了,真是感觉从古至今女性都是弱势群体啊。当然一个巴掌拍不响,得有女人心甘情愿做小三这现象才会不止,再好的男人结了婚也不要碰,好好的正室不当,去做小三,没名分不受法律保护。越长大越是觉得婚姻是一场博弈,成人的世界里只有婚姻没有爱情。三就是三,和爱情无关,周蕊和唐文森都各打五十大板。
徐玉我猜是一直在赌宇文的小说一定会大卖,一定会成为畅销书作家(而不是伟大的作家),赚大钱,不然真的是因为爱情才支撑下去的?那就真的是真爱了,是我这等庸俗之人不能揣度的。由于现实中有个朋友也是一直几乎算是养着她男票,5,6年了没结婚房子都联名买了,男的不上进啃老还胖,整天沉溺打机,也没分手,朋友说是她脾气差只有他能受得了感情东西真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外人猜不透看不透。当然我的经验当局者迷,现在回想自己年轻时候一些傻事真的觉得自己脑残。
男人都爱大胸女吗?从进化心理学来看,胸大的感觉奶水足,可以更好的哺育后代,从精神分析来看,这是男人的恋母情结,尤其是还停留在口欲期的男人。我自己是32DD,底围比较小,没有到波涛汹涌,除了第一任男朋友很明确的说我的胸很好看,他很喜欢之外,其余的都是说不管大小都喜欢,当然大的手感更好。回到书中常大海出轨,真的是为了胸口四两肉吗?其实肚腩肉屁股肉也很好摸啊,肚腩手感很接近胸的,我觉得是他俩之间的问题积重难返,或者纯粹是常大海渣?太久了情节全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