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真的,这本书我并没读完。原因没别的,就是觉得手淫这个行为是件很艺术事情,而不能用如此繁杂的文字而描述。
我一直觉得如果没有性幻想人生是非常乏味的。拿我自己举例吧,从我有了幻想那一刻,我最初的幻想不是所谓的理想,而是性幻想。当时小时候看老版的《西游记》,当时屏幕上的女妖精们和女儿国的国王成了我记事以来的第一批性幻想对象。当时每年放假电视上都会不断的重播西游记,我也总是在电视的间隙的广告段落抓紧一切时间蹭我身边的东西,比如长椅,或者墙。那种感觉真的很奇妙,奇妙的我没法用我脑海里的文字表达。
上了初中,我开始看一些小说。看的最多的就是贾平凹的《废都》,没别的原因,就是冲着“此处删去xx字”的内容看的。看了好几个学期,什么故事情节我都记不住了,只剩下唐婉儿那多汁的身体永久性的留在了自己的脑海里。
到了后来,我开始把性幻想对象由书本,屏幕上的人物转化为身边的人。有些和我玩的不错姑娘,我甚至会告诉她们。“你知道吗,以前我老是幻想着和你xxx。”我的坦白从来没有影响我们之间的友谊,甚至加深了一些男女之间微妙的情感。所以,到现在,如果我有了性幻想对象,我还是会像以往一样,在合适的时间告诉合适的人。我觉得每一个人都有权利有谁在意淫他们,不是吗?
想象真的是件美好的事情,因为无论是多么悲观的人,都能在性幻想的时候,变得乐观起来。我相信没有一个人在意淫的时候,会想对方可能不洗澡,或者可能有狐臭之类的事情。就像是宗教信仰一样,被幻想对象像是一尊菩萨一样被摆在我们脑海的神殿里,而我们祭拜的方式就是不断的手淫。唯一不同的是,我们的脑海是在众神之中。
这不是艺术是什么?
当然,当我们从想象中回到现实的时候,会发现一切往往不尽如人意。比如对方的身体总是有这样那样的缺陷,对方的性格总是有这样那样的缺点,然后我们就会寻找新的幻想对象,然后接着会幻想破灭,然后接着寻找。有些梦想注定是要被踩碎的,但是踩碎的目的往往是缔造更美妙的梦境。
也许,我真的是个活在梦里的人,也许我的幻想对象有着这样那样的缺点,但是在我的幻境中,她们永远都是最美的,正如这美妙的晚霞一样,我总是抓不到它,但是光这么看着,也是很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