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想用“今天,你手淫了没?”做题目的,后来一想还是算了。最近豆瓣在“严打”,而且已经错杀过我一回了,俺就别惹事了。没法和谐,只好力争河蟹了!
老早就想看这书,因为书名起得实在太好,说出了我的心声,昨天终于看到了。序还勉强能看懂,这正文就不说,基本就让我头晕脑胀。主要还是从西方历史上的一些重要事件来谈手淫,基本属于曲高和寡那一型的。潘绥铭教授这种研究者看,还能有所裨益。俺们这种“工作者”看,基本属于瞎起哄,凑个热闹,借机一大帮人聊聊这个话题罢了。
话说手淫,还真是评论两极,有说好的,有说不好的。也不知道谁说的有道理,反正自己感觉,挺难戒的。这个欲火难耐啊,理智控制不住欲望啊。不能做爱做的事,只能自己满足自己了,但求一个不危害祖国、不危害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