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芬奇密码》读后感(十):宗教与悬疑的结合
丹是我比较喜爱的作家,他的悬疑小说无疑是我的最爱。看了《达芬奇密码》,真的很佩服丹的知识面,宗教,历史,艺术,密码学,感觉他真的是面面俱到,什么都懂得。
专门去查了一下资料,《达芬奇密码》的印数已超过 500 万册。在上架的第一个礼拜,她就取得前所未有的成功,在纽约时报的畅销榜上排名第一,旧金山年鉴上排名第一。自出版以来,荣等过全美所有排行榜的榜首,已被翻译成 35 种语言。感觉这本书真不愧有如此的销售量。
在《达芬奇密码》里,知道了不少有关西方中世纪的知识,同时情节一环扣一环,层层相扣,让人舍不得放下。看到后面,发现有些惊讶主角求助的好友,看起来和睦的老人居然就是幕后之人。而对于那位杀手塞拉斯,为他而伤感,他忠诚于他的神灵,为了心中的信仰他可以毫无保留的奉献自己的一切。哪怕是残忍的杀害他人,也是为了神,如此虔诚的信仰,就算知道他双手溢满了鲜血,也为他留有一丝怜惜。
看到书中对卢浮宫栩栩如生的描绘,让我恨不得身临其境,亲自感受一番那些大师的著作,走一走那条玫瑰线,体会一番书中的那些描述。
对我而言,这真的是一本很棒的悬疑小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