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露》读后感(五):滴在心里的甘露
龙一郎说甘露的意思上帝饮用的水。朔美最后喝到了它,而且还是大口大口地喝到了,她也因此活了回来。我希望甘露是一滴一滴地滴在心里的,一点一点地化开。每个人都渴望有甘露可以滋润到干枯的生命,让死去的生命力重现。但是甘露是难寻的,不是吗?
第一次读作者的作品,喜欢她书里散发出的温馨,家人间信任和保护,就像早上的阳光,很温暖,很纯洁,光的力量可以融化一切的痛苦。朔美的在书里获得了重生,实现了蜕变,她的生命仍在书外延续,随着时间在流淌……
“一切都在演变,无所谓好坏,只是不断地变换着形式,时间在流淌着。”过往的事不管是好是坏,都会是“渗透在内心里的光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