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花了一个下午和一个上午的时间把这本书看完。期间数次被感动
它呈现给我们一个完全不同于媒体报道的selina入院、治疗、复健、出院的过程
elina真的,坚强这个词都不足以来形容她。哭哭笑笑的,那么惨,她还说,还好受伤的不是替身,要不还不知道要受多大的罪,其实这话说的很简单,但是这个人的心胸要有多伟大才能说出如此这般话语。阿中说selina的这种待遇是多少人没有的,那么他们是怎么挺过来的。
真的好痛,看文字就能感觉到那种痛,亲身感受的人,陪在身边的人会有多痛,语言无法说出。
阿中真的是一个不善言辞的人啊。
elina真的好幸福,阿中不离不弃。经历了生死的爱情,或许会更长久
未来路还很长,你们一定要长长久久的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