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颜的智慧》读后感(四):养颜永远要智慧
这几年关于健康的书很多,专门针对女性美容特点的也不少。但是写的这么专业却又深入浅出比较实用的真不多。
我平时就比较喜欢喝豆浆,看了这本书更是觉得太适合我了。书的副标题就是:“优质女人的喝浆修身法”。本来只是准备睡前随便翻翻,结果不小心看到了12点半。看完书发现,不仅仅是豆子,我们平时所吃的蔬菜、瓜果、谷物、坚果、花类大部分中药材,都可以用豆浆机打成琼浆玉液,用来通淤排郁,从而得到滋养的目的
身体通顺了,百病就没有了。
书里面说的很全,关于减肥塑身、头部养护、面部护养以及通用护养,基本上女人常见的问题都有提到,更主要的还把解决方法说出来了。
基本上作者所做到得疗法都比较简单易行,我看了下像我这个懒人都觉得可以实现。比如牙龈出血这个常见的情况,维生素c肯定缺乏,作者的解决方法是:
配方:酸枣仁60g,大枣去核100g,山楂100g,蚕豆100g
制法:每次取蚕豆3粒先浸泡一天一夜,加酸枣仁3盐勺,大枣3颗,山楂九片,浸泡一宿。第三天,用豆浆机打成浆使用
多么的简单容易,更体贴的是作者还把食材、药材的价格大概写出来,换算出每天使用的价钱,给大家一个参考。这个把价格写出来的方式是比较少见的。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智慧的女人不仅仅要外表美,身体的内在更是要关注。这更是相通的,只要内在顺了外在当然美了。养颜,不仅不能懒,更是永远要智慧。
这本书实用的书更是适合每个女人一本。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