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离普通人有多远?
看模特走秀,心里在嘀咕这么夸张的衣服,怎么穿得出去。
翻时尚杂志,心里想的是哪来钱买这些名牌
看各种街拍,心里默默怨念自己身材不好穿什么都不会好看。
人一懒,心一横,就安慰自己,哎呀,穿衣服么自己舒服就好了。等有钱了、瘦了,再考虑时尚的事吧。
这种时候,就可以用这本书来敲打一下自己,让我在通往黄脸婆的路上悬崖勒马
阿秋秋告诉我们,时尚可以不夸张、不贵、不累,但要有一股子认真生活的精神头。
随便抓套衣服是穿,用心搭配也是穿;路边摊买个包子边走边吃是一餐,坐在餐桌前享受美食也是一餐。这些都跟钱包关系不大,但生活质量的高低却在这些点滴之间呈现出来。
也许就从今天起,收拾一下衣橱,不再让那些几年没穿的衣服占着空间。
也许就从今天起,不再因为便宜乱买衣服,攒下钱,买设计质地都好的。
也许就从今天起,每天花几分钟准备好明天要穿的衣服,避免早上赶时间时乱穿一气。
……
是的。阻挡在我和时尚之间的,从来都不是金钱和身材,只是这些小事而已。
当我以为和时尚相隔千山万水时,它也许正在一层窗户纸外偷笑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