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经一直觉得写出这满满的少女情怀,捕捉到细腻的心思,敏感的情绪的,一定只有女孩子才能做到。
这是鹿叔叔的第二本书了,这次分了三个部分,牵手前、恋爱时、分开后,那种甜甜的、酸酸的、苦苦的心情通通写了出来,这感觉很微妙。
24个故事,我觉得每一个故事都有自己的影子,但是每一个故事又不那么相似,感觉到每一种心情都似曾相识,感觉恋爱中的心思鹿满川都看得透透的了,甚至他还有【这一段只给男生看】,这么了解女生又很懂男生的点的人大概只有鹿满川了吧。
许久没有恋爱的我,看完以后又想恋爱,又惆怅以前的点点滴滴,搞的一会儿心跳加速,一会泪眼婆娑的。所有的所有都能让我想起我每一段的恋情,或是暗恋或是明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