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话说得好:“会保养的人,十年后老样子;不会保养的人,十年后样子老。”虽然这句话针对的是所有的人,但其中女人尤甚。也许你正值壮年,认为衰老是件很遥远事情。但是,提前到来的衰老已经让人类不得不正视这一现实。最近,国内一项调查数据显示,女性更年期平均年龄从10年前的49岁提前到46岁,其中知识女性提前了近10岁。在国外医学界医生们早已把衰老上升为一种疾病来看待。美国著名科学家威廉•瑞森发表的一项研究成果称:衰老也是一种病,是百病之源。人体如果长期处于衰老状态,其患病几率正常人的17.4倍,其平均寿命正常人短11.6岁。
“衰老”是所有女人最最厌恶的词汇之一。任何场合,任何时间,只要听见这个晦气的词都会惹起女人的眉头紧皱。古今中外,上至皇后娘娘,下至白领姐姐,几乎每个女人都曾忠心耿耿致力于防衰老事业。我们能不能不衰老?想必一定是女人们最想向天发问的问题。事实上,科学家们一直在进行人体衰老的研究。很早之前,他们就已经发现了导致衰老的相关因素。但是对于引起衰老的最根本原理,则是近十年才被获知的。可以说,生于此时的我们仍是幸福的,因为解开衰老之谜的钥匙第一次距离人类如此之近。近几年来,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营养搭配得越来越合理了,女人的衰老期反而提前了。过早来到的衰老期让将美视为生命的女性们措手不及,但常常由于找不到变老的根本原因,“病急乱投医”,往往事倍功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