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宗无意识地摸着扶手上的花纹,这个皇座多可怕,坐上去以后,人的血就变成冰冷了,看见的都是敌人了。”
在父亲,姐姐和韩德让的保护下,萧燕燕暂且能潇洒度日,勇敢追爱。她对韩德让赤裸裸的爱意与勇敢的追求也仿佛成为了这乌烟瘴气的争斗中的一盏明灯,一条清流,一丝温暖。想必在多年后,已为万人之上的萧太后也还是会记得那日燕云台前夕阳西下的奔跑,那是她逝去的青春。
“人就是这样,一息尚存,便能够重拾乐观与信心,继续活下去。你看这燕云十六州,百万黎民,在这片土地上已经活了几千年,一代代薪火相传。我们都是过客,只有他们才是永远。”
期待后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