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终相信宇宙中有比地球更加先进伟大的文明,一直不明白为什么他们没有来找到我们,读完这本书,真的很佩服作者天马行空想象力,作者站在宇宙视角思考人类和地球的发展、进步和消亡,立足点非常新颖,以一种从未有过的视角阐述了人类对自然资源的无度挥霍,对自身欲望的毫无节制的发展模式所带来的后果,整个故事背后的那种自然平衡的哲学理念发人深省,引人深思,现在的地球也许就是亿万年前的其他文明呢,也许我们走的就是其他文明走过毁灭之路。这本书的情节设计从当下开始向未来几十年进行延伸,结尾星际大战高潮部分非常生动,画质感人。整个故事中还穿插了无数高科技,让人脑洞大开,可见作者是个技术控(PS:这本书当科普读物给宝宝读也是很好的~O(∩_∩)O~)。
这本书我一天半就啃完了,连饭都没吃,推荐大家一起来读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