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懦夫从不启程弱者死于路中,只剩下我们前行。 2.在我阅读所有可以得到的关于将军/首领/武士的故事以及我心中三大英雄---丘吉尔,肯迪尼和托尔斯泰的回忆录时,是不是潜移默化地受到了影响? 我不喜欢暴力,但我却着迷与极端情况下的领导力或缺乏领导力。 战争就是极端的情况,但商业中也有类似战争的因素。 有人说过商场就是没有硝烟的战争,我颇为认同。 3.巴顿将军说过,不要告诉人们如何做某事,告诉他们需要做什么,让他们创造惊喜。 4.人生哲学:你要是敢怜悯我,我就宰了你 5.妓院的鸨母 6.我闭上眼睛房间停止了转动。随即我又睁开了眼睛,因为我不想房间停止转动。 7.我想起了麦克阿瑟将军,以及他的名言:打破常规者,人恒敬之 8.我会告诉20左右的青年不要因为一份工作、专业甚至是职业而安定下来,一定要寻求内心的冲动,即使你不知道其中的含义,也要坚持追寻。 如果你追随自己的内心的冲动,将会更能忍受疲惫,每一次失望都会成为你的动力,需要攀登的高峰也会变得微不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