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人要补阴》读后感(三):不要忽视女性健康
女人都是水做的,有其自身的柔弱与娇美,我们在注重外在美的同时,需要格外的关注健康问题。健康问题有多种多样,处理方法也是多种多样,需要注重的问题当然也就非常繁多。
之前看过许多养生健康的书籍,例如《女人不发胖,容颜好、不生病,化瘀通络是关键》,化瘀通络确实是一个健康问题上出现频率较高的方法,并且非常实用。
然而,《中国女人要补阴》却提出了另一个,我们常常忽视,但是却至关重要的问题,那就是“补阴”。
本书讲了为什么要补阴、何时需要补阴、怎么补阴、补阴效果的反馈等等,对于一个处在生活和工作压力下的女人来讲,那真是适时而来的福音。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把握住黄金时期,使自己身体健康,腾出更多的时间去努力奋斗,本书教会了我们一个众人忽视的问题,需要每个女人加强重视。
补阴,为了自己,为了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