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打羽毛球经典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打羽毛球经典作文

2022-04-19 03:42:01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打羽毛球经典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特地精心整理打羽毛球经典作文。

  篇一:打羽毛球经典作文

  每天晚上,我们吃过晚饭,我就会和爸爸妈妈去大世界广场,那里有许多小朋友在玩耍。有的在跳绳,有的在滑旱冰,还有的在打羽毛球。最受我关注的就是打羽毛球了,但是,我从来没打过羽毛球,也没学过,所以就在一边看着别的小朋友玩。很是让我羡慕,“如果,我也会打羽毛球那该多好呀!”

  想着想着,正巧有位外国爷爷在一旁打羽毛球,外国爷爷看出了我的心思,他很礼貌的说了一句英文:“Hello!”然后我也彬彬有礼的回了一句:“Howdoyoudo!”然后外国爷爷又做了自我介绍,说他是来自英国,到吉林来旅游的,英国爷爷今年65岁了,但是看上去身体非常健康。他和几个小朋友一起在打羽毛球,有说有笑的。我也在不知不觉当中加入了,英国爷爷把球拍交到我手里,然后把着我的小手,告诉我怎样去接球,因为我不会打,累得英国爷爷满头大汗。有的小朋友主动过来帮忙,我心里特别高兴,我和英国爷爷的语言不是很通,所以,有的小朋友还在一旁做翻译,英国爷爷还教我怎样拿球拍,还告诉我眼睛要灵活,看准球,在用球拍接球,这样就不用总去捡球了。

  我记住了打羽毛球的要领,一会的功夫,我就学会了打羽毛球,我和小朋友们兴高采烈的玩了起来,英国爷爷还说来到中国真好!交了这么多的好朋友,心里很高兴!外国爷爷还和我们几个小朋友一起照相了呢,他还说以后还会到吉林来,和我们一起打羽毛球。这几天我们一直在一起玩,让我很难忘。

  通过这次和英国爷爷的相处,我深深地感受到,我还要好好学英语,等下次英国爷爷再到吉林来,我就能和他对话了!我会加油的!

  三年四班

  王鹤霖

  篇二:打羽毛球经典作文

  “快,快,别愣着,发球呀。”我又在打羽毛球了。这个暑假,妈妈早已给我立好了运动的项目和时间--早上7:00晨练跑步,下午羽毛球,晚饭后打篮球。当然,我还是喜欢羽毛球。

  “杀呀,老爸,看我的绝招--低扣球!”瞧,我和老爸又在比赛了。

  老爸威风地看着我,轻松地挑起了球,然后一下子拍了过来。球像一只利剑似的,飞速向我“射”来,我望着羽毛球,似乎有些畏惧了,心想:我能行吗?这次我肯定又要丢一分。可瞬间,我的眼前闪过一句话:“相信自己,就一定能成功。”于是,我使出全身力气,把球击了回去。球不高不低,老爸连忙退后一步,准备把球挑高一些打“高射炮”,可没想到,球刚好与球拍擦肩而过,一下子打到了老爸的肩上。

  耶!我又得了一分,我高兴的向老爸做了一个鬼脸。“中场休息!”妈妈裁判一声令下,我便立刻坐到石凳上,思索着下半场的“战略”。我挠挠脑袋,再一拍手,然后神秘兮兮的看了老爸一眼,心想:“(*^__^*)嘻嘻,我就给你来个‘突然袭击’看你接不接得住!”

  下半场一开始,我便装着无精打采的样子,有气无力的接着每一个球,不久,老爸也没了力气,和我越打越近,我一看,机会来了。

  我一下子握紧球拍,深吸一口气,双眼凝视着那走得慢吞吞的球,心想:“突然袭击”老爸肯定没料到这一招,又有“好戏”看喽!接着,球“走”过来了,我一皱眉头,把力气全集中到右手,顿时感到右手有比二十头牛还大的劲,然后使劲一抡手臂,把球以火箭般的速度拍了过去。可爸爸还没意识到将要发生的一切。还没等我眨一下眼,球就从他头上飞了过去,重重撞在了篮球架上……

  呵呵,老爸又输了,可他不会气馁的!我也要继续努力!

  篇三:打羽毛球经典作文

  星期三,最后一节课,阳光明媚,无风,是打羽毛球的好时间。

  叮铛铛,上课了,我们排着队伍到操场。体育课老师组织我们打羽毛球。我立刻叫吴则壮等两个同学一起打羽毛球。我们玩双打。

  很快我们选好了两组,我和吴则壮一组;黄益胜和沈桑磊一组.只听我大声宣布开始,吴则壮发出了“超级球”,只见发出的球就像从枪口发出的子弹一样,飞向沈桑磊,沈桑磊说:“快速抵挡。”球不偏不倚乖乖地落在他的球拍上被打了回来。这只球飞向了我,我慌忙拿起球拍,用力一打,球又飞了回去。轮到黄益胜了,他刚要拿起球拍,可是我的“超速球”的速度实在太快了,黄益胜没有接到,球落在了他的后面,我们赢了!

  因为我前面用的“超速球”击败了黄益胜,所以沈桑磊也发了一个“超速球”并击向吴则壮,吴则壮慌忙叫我帮他打回这个“超速球”,我不慌不忙轻轻地将球打了回去,这个球慢慢地飞,好像一个女子在跳舞,这个球飞向了黄益胜,黄益胜也轻轻地打。哈哈!球没过网,我们赢了!

  叮铃铃!我们赢了,我兴奋地走进教室。

  篇四:打羽毛球经典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爸爸教我打羽毛球,我十分高兴。

  我带着一个小球,上面有雪白雪白的羽毛,爸爸告诉我:它是羽毛球。还有两个像漏勺的球拍,上面有横竖交叉网线,蹦紧又带有点弹力。

  我和爸爸来到了前院的空地上,爸爸开始教我怎样发球!爸爸先打了一个球,给我照样子。只见爸爸左手拿着球,往上空一扔,右手拿着球拍有力往羽毛球的“屁股”上一拍,羽毛球就飞的远远的。爸爸就像“羽毛球健将”。我学着爸爸的样子打羽毛球。有的球没打到,拍空了,爸爸就叫我要看准了拍。有的球打的很近,爸爸说我力气用的还不够。还有的秋打偏了,爸爸说我的姿势不正确。等等一些错误……

  经过长时间的练习,我学会了怎样发球和接球,练的有模有样,也练的手酸脚麻。爸爸说:打羽毛球不仅是娱乐还可以锻炼身体。我听了很激动,觉得今天过很有意义。

  篇五:打羽毛球经典作文

  今天我安排妈妈陪我一起到楼下去打羽毛球。对于几个月没碰羽毛球的我来说,还真有点担心。考验球技的时刻到了,以前的我,都不会接球,只知道把球扔来扔去,今天一打,发现我还是有潜能的,居然能接住妈妈发的球了,有几次还能连续接上三个来回,接下去我要练习的就是发球了,多练练,就会打好来的。打了半个小时,我全身都是汗,带着喜悦的心情回了家。

  篇六:打羽毛球经典作文

  我喜欢打羽毛球,我有一个特殊的教练,他就是我的爸爸。

  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和爸爸一起去球馆,让他教我打羽毛球。首先,我们拿出球拍,开始做打球前的准备。爸爸说:“右手紧紧抓住球拍,稍微向外抬起,身体挺直,目光注意着球。”我照爸爸说的做了,“对,做得好!”爸爸说。第二步学习发球,我左手拿着羽毛球,右手拿着球拍,对准球,用力向前一推,可球却从网下钻过去了,我不服气,又发了几次,终于,一个球像一只小白鸽一样轻快地飞过了网。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耶,我终于会发球了!”最后一步就是接球了,爸爸把球发了过来,我明明把球拍对准了球,可还是没有打到,球落到了地上。我不灰心,准备好迎接下一个球,球打回去了,但没过网。就这样一次接着一次,我打得满头大汗,汗流浃背。终于,爸爸发来了一个球,我对准求用力一拍,球过网了。“耶!太好了,我终于会接球了!”我向爸爸做了个胜利的手势。

  经过多次练习,我现在打锝已经不错了。

  篇七:打羽毛球经典作文

  星期天下午,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我和好朋友的羽毛球大赛开始了。

  第一局,我以10比8的分数赢了好朋友王骞。第二局,我和一个大姐姐打,我以10比7的分数赢了大姐姐。第三局,好朋友又上场了,很快我又以10比4的比分战胜了他。

  最后一局比赛,我和大姐姐打得非常激烈,我差一点儿就输了,当时的比分是7:9。大姐姐连发了3个球,每一个球我都接住了,连得3分。10:9,终于赢了。

  现在我知道了打羽毛球这么有意思,这么好玩啊!

  妈妈来接我的时候,我对妈妈说:“我准备把身体练得棒棒的,参加春季运动会,给班级争光彩!”

  篇八:打羽毛球经典作文

  今天下午,爸爸对我说:“凯凯,快起床,我带你去教练那儿学习打羽毛球!”我一蹦三尺高,拿好羽毛球拍和水,跟着爸爸来到体育馆。一跨进羽毛球场,我就惊呆了:那儿有四盏吊灯、六个网、一箱羽毛球和七个教练!哇!羽毛球场依旧是原来我来过的羽毛球场,现在看来气势很不一样啊!

  一位教练对我们说:“现在,我们来分成七个班。”于是,我被分到了第四个班。我们班有六个人,都是男的,教我们的教练姓殷,我们叫他殷教练。殷教练对我们说:“今天,我来教你们怎样颠球、丢球和挑球,大家要认真地看和刻苦练习。”我们齐声说:“好!”殷教练告诉我们:“颠球要颠高一点,不能掉,掉了就要重来,今天你们就颠二十个吧!二十个?听起来很容易,其实做起来非常难。”难?大家可能不相信,请听我慢慢道来:

  一开始,我颠球时,颠的非常高,都快到吊灯上了,小伙伴们都夸我的球颠的好,我很自豪。可眨眼间,球就掉到了地上。我真后悔刚才掉以轻心。随后,殷教练教我怎样颠球既颠得高又不会轻易掉球。我努力颠了半个小时,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达到预期目标。“下面开始丢球!”殷教练大声喝道。我们连忙站到各自的位子上,一二报数。报一的往前一步,我报的是一,所以站到了前排。殷教练告诉我们:“丢球时,右手握住球柄,左手举高,左脚和右脚排成一线。”我们连忙照做。开始丢球了,我一开始没集中注意力,总是没丢过网,殷教练对我说:“你要集中注意力,不能东张西望,把心思全部放在丢球上面。”于是我集中注意力,丢出了“最有实力”的一球。休息了一会儿,马上又开始了“挑球”训练。殷教练告诉我们:“挑球时,右脚上前,球拍一挥,必须落在左肩上。”我们大家都听明白了。

  开始“挑球”了,我第一个挑,因为我这是第一次正规系统地学习打羽毛球,所以没有什么基础,前面三个球都没有接住,后面两个球我都接住了,因为我的精神和力量都集中在一起,所以后面的两个球我接得可准了!我很喜欢打羽毛球!

  虽然一天训练下来非常疲惫,但殷教练告诉我:“打羽毛球既可以增强体质,又可以训练手眼协调能力!”

  篇九:打羽毛球经典作文

   昨天下午,妈妈带我去操场打羽毛球。

   我因为好久没打羽毛球了,所以忘了怎么打了。妈妈先示范一遍,把球提在拍子前,手一松开球,拍子就打过去。我试着做一次,可挥拍太慢了,等我挥过去时球早就落地了。我再试一次球打到拍子竿了在空中没飘几下就落地了。我再做一次,打出去了!我的球像高速炮一样飞出去。

   接下来练,妈妈先发一球让我接,我狠狠地一拍子打过,可惜挥早了。妈妈又发一球,我看准求打了一下,球成功的被我打了回去。当球再飞过来时我看准球把它狠狠地打了回去,我看这速度以为妈妈接不住,真沾沾自喜呢,妈妈拍子一挥又把它打回来,并在我的面前落地,我愣了一下;那么快妈妈是怎么接到的啊?我趁球快落地的一瞬间一拍子挥过去,把球打过去了。正以为胜券在握的妈妈没想到我还有这一手,所以没接到.......

   就这样你来我往打了一个多小时我就有些累了,以后我要多打羽毛球。

  篇十:打羽毛球经典作文

   打羽毛球

  今天,我与朋友觉得很无聊,于是决定从家里那羽毛球来打。

   我从家里拿来羽毛球便开始打了。朋友发球,我来了一个外线接球,唉!真可惜,居然这样好的球也没有接到,1比0,第二次我发球,我打得很高,他借此机会,来了一个外线发球,而且是一个歪球,我没有接到。1比1,第二次,我发球,他打了一个飞球,还好,我眼疾手快靠运气接了他的球。他体力不支,没有接到我发的球,2比1,我又比他多了一分,占了一个优势,有了一张“保险单”,他看见了我很得意,很生气,我怕他来个报复反击。下几局,我的得分像流水似的加,最后我赢了。

   打羽毛球真好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打羽毛球经典作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