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那末努力,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且为了不让世界改变我们。
人生的本质是痛苦么?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人生的所有目标其实就是快乐。
总是多羡慕那些自带光芒阳光灿灿的人,觉得他真正是不忘初心。想要成为那样的人,想要那样的伙伴,却总是难以在被打倒后快速站起来,困难重重理由不断,情绪总是被轻轻一挑就不知所措。
看着这本书,我陪作者走了一遍他走过的路。很感谢作者的敞开心扉。我看过你年少无助的样子,认识你除了用爱这个字再也无法形容的家人,见过你遇事后的小强精神,也深有同感我们的渺小。谢谢作者,谢谢你的执着,让我再陪你回想的时候,也在想着我自己。
学到很多。
要有爱,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