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遇到气场不同的人,我会扭头就走,不会搭理。
无心开始小狡猾的敲诈了顾大人,后来顾大落魄跟着他和月牙,三人一起到猪头山找金子,而后无心被丁大头士兵重伤由一只手重生…在这些过程中,无心与顾大人之间的情谊慢慢加深。在除夕夜,无心一手拉着月牙,一手拉着顾大人,对他们说:我爱你们。
后来顾大人再次飞黄腾达,无心却失去了月牙。顾大人仍然照顾他,无心确离开了。
再后来顾大人被赶下台,无心确到街角远远的看望他………
在漫长岁月中,无心遇到各式各样的人,所以心胸开阔?顾大人是怎样的人呢?
言情文的腹黑男主,对别人残忍,却对女主深情。顾大人是对别人残忍对无心仗义。他想给无心找个媳妇,如果别人不答应就毙了人家,无心想的是:顾大人的坏劲儿又上来了,他不能自己没了月牙就去抢别人的月牙。
月牙如果还在,无心不会离开,可是月牙已经不在了,他跟顾大人就不免要面对很多问题,所以无心选择了离开。
月牙和顾大人,无心的态度开始是不一样的,他害怕失去月牙,害怕孤独,然而最后没了月牙,他又选择了孤独…月牙是他们中的滑剂啊。
我爱你们,我爱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