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狩猎3:藏北鹰坟》经典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狩猎3:藏北鹰坟》经典读后感10篇

2018-06-01 21:54: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狩猎3:藏北鹰坟》经典读后感10篇

  《狩猎3:藏北鹰坟》是一本由李达(一只鱼的传说著作,山西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9.8,页数:260,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狩猎3:藏北鹰坟》读后感(一):坎坷的藏北鹰坟

  《狩猎3》是我做编辑接触的第一本书。记得那天我下午来报道时,主编就把这本书的校对改红任务交给了我,这对我来说是莫大的幸运。这本书是我师叔做的书,有他和师父的提点和帮忙,我的进步很快。我真的很感谢他们!

  我没有编校过书稿又是汉语专业学生,所以会出现过于认真毛病。没有看过的书稿,对我来说有很大的新引力。我一边改红一边看稿,看着看着就忘记了改红。看过好几页后突然发现:咦,我在做什么?

  坦言,我很喜欢看书,但从来没有看过悬疑、猎奇类的小说(一直主观的认为没什么好看的,反正都是唬人的)。这本书是工作,也同时为我打开了这扇被自己一直紧锁的大门。这里有我没见过的世界:西北藏区的恶劣气候和当地的人文黑暗岩洞中的种种奇遇——人形蛙人、红色蛇群,以及两种神兽级的动物惨烈对战。我真的为之前自己对这类图书的肤浅认识而脸红。总而言之,我被它迷上了。前后我看了不下三遍。

  后来师叔走了,这本书就完全的落在我的肩上,当时全书封面、排版和版权页之类的重要信息都弄好了,就差最后的编辑校对工作。我真的为他惋惜,他说:“之后就靠你了。”我当时就热泪盈眶了。好狠心的爹呀。

  编校之后就出片、印刷、写营销资料,这些都是第一次,所以可能会显得有些笨拙小题大做,但是为了这第一本书(虽然是抱养的),值得。

  现在它终于出来喽,我真的很高兴。在样书来的第二天(因为是前一天傍晚到的,快递不了了),我赶紧给他猴急的爹寄了一本。虽然他抛弃了我们,但看他急成那样,唉,大人不计啦。

  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撒花,撒花,撒花。

  《狩猎3:藏北鹰坟》读后感(二):期待狩猎4的精彩冒险

  说实话,从来没有一口气看完过一整本书,但是拿到狩猎3的中午就开始看,一直看到晚上,半天的时间竟一口气将整本书都看完了。合上书的一刹那,脑海仍然还停留在藏北鹰坟那浩瀚的地底鹰巢。

  还停留在小马身上掉落的鱼鳞,小舅到底是什么样的身份,还有主人公身旁的朋友到底有多少是对他真心

  最最让我觉得神秘的仍然是主人公的身份,为何神秘白袍少年会如此对他熟悉,并且在被主人公刺死的时候会有那样的神情?主人公到底是那支新人类后代?他是否真的是从鹰巢下走上来的?

  在这本书里好像所有的人都知道主人公的身份,或者说知道他的秘密,而唯独主人公被瞒在其中,而这些人保守着秘密又好似是为了主人公的安全考虑,却又一次次在危险的时候将主人公抛下,这些人到底有什么目的?他们又是何等身份?

  这一桩桩一件件的事情在我合上书本后仍然萦绕在我的心头,不由觉得作者这个坑好大,让我丝毫不犹豫的掉了进去,情节的跌宕也让我对后面的故事充满期待,这本书的精彩不亚于我以前看过的种种诡异冒险的书籍,藏北鹰坟深深的吸引了我,让我对狩猎系列的书情难自禁。

  《狩猎3:藏北鹰坟》读后感(三):继盗墓笔记书荒后的又一个“湖泊

  看完盗墓笔记之后陷入一种极度的“饥渴”状态,翻了好多类似的盗墓、探险的类小说,但是还是觉得不够

  后来看到狩猎,是先被他的书名吸引的。阴山狼城、湄公蛇窟、藏北鹰坟,看着名字就忍不住激动啊,里面的内容在其他书里面见所未见现实中也只是有类似的传说,不过是老人来逗孩童的谈资。再看到后面,是真的被吸引下去,一连读到第三部。从诡谲的狼城到神秘的湄公蛇窟,再到恐怖的藏北鹰坟,简直是一场刺激的“视觉盛宴。真的是完全停不下来好吗?所以第四部快点出来好吗?等的抓心挠肝的感觉你一定没经历过好吗?不然怎么还不赶紧出!!

  好了,严肃点,这确实是一部不错的小说,可以当做探险小说看,因为作者第一视角的代入感,真的是把我带入各种惊险刺激的场景里面。也可以当悬疑看,重重迷雾,让人看的抓心挠肝,我就想知道那个白跑少年到底和作者什么关系啊??为什么最后会那样说?哎,赶紧出狩猎4吧。

  《狩猎3:藏北鹰坟》读后感(四):让我着迷的狩猎3:藏北鹰坟

  当我拿起这本书的时候就深深的被吸引了,如饥似渴的看了一整天,被里面的人物带领着进入到一个又一个恐怖刺激的画面里,很久都没有这种刺激的感觉了!

  喜欢瞎子仗义幽默,佩服小舅的勇敢执着,我们可以从每一个人身上看到不同的自己,认识自己!

  情节一环扣一环,让我刚出口气就又进入到另一个紧张的画面里,我的胆子很小,从来不敢看这一类的书籍和电视,这次偶然间的读到这本书,真是让我大开眼界,让我体验了一种从未有过感受,看到了一些从未看过的画面!

  作者留下好多的悬念!期待狩猎4的出版,已经等不及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