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信帝国》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微信帝国》读后感10篇

2018-06-07 20:48: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微信帝国》读后感10篇

  《微信帝国》是一本由杨林 / 王万圆著作,中信出版社出版的14图书,本书定价电子书,页数:2015-3-25,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微信帝国》读后感(一):这本书写很好,推荐给大家

  9、 落叶飘舞兮,天渐凉;秋风轻扬兮,心徜徉;四季流转兮,莫忧伤岁月更替兮,情珍藏;鸿雁南飞兮,思念长;花开花谢兮,祝君祥;幸福如意兮,伴君旁。

  10、 远山如黛近水碧,风转叶落满秋意。明月逐波千万里,思念随流遥相寄。天高云淡云无心,悠闲快乐无可替。寒蝉切切诉别离,鸿雁声声祝顺利。

  11、 有山无水难成景,有酒无朋难聚欢;曾经沧海成桑田,情意交心亘不变;金菊飘香话思念,惹落小雨两三点;大好时光缠绵,愿你快乐每一天!

  12、 风花雪月,忘不了曾经的美好;时光飞逝,斩不断友情的链条;地域变迁,舍不下情谊美酒;海阔天空,断不了联络真情朋友,愿你安好,时刻开怀健康幸福,时刻如意!

  《微信帝国》读后感(二):有空可以读一读的小故事

  1.可供饭后闲余消遣之读

  2.微信团队成立于2010年11月,第一款产品发布于2011年初,到2011年底用户为5000万。书中提起2011年底张小龙回母校华中科技大学讲座,到场学生数量很少,大家并不知道微信。那最初版的微信长什么样?是什么样的契机让他迅速传播?对于一个互联网产品,大半年时间累计用户5000万是一个尚可的数字。我记得我是2012年底也就是工作后,才开始使用微信的。

  3.腾讯素有“狼斗”的企业文化,微信这个产品当时有广州微信、手Q、Q信三个团队在做。所谓有竞争才有活力,有活力才有斗志,有斗志才有创新。人生的70%以上的进步都是来自于外在的压力,而不是内在的动力,所以年轻人为什么要怕压力呢?

  4.关于失控,我非常喜欢理论。失控对应的就是失去温床失去安全感,带来的是不安焦虑,但这就是创新的源泉联系过往的人生经验,要不是有那一次的不安,怎么会有后续的幸福生活;要不是那时候安于现状了,肯定会有更好的生活。

  5.关于geeker精神。以前做数据分析时,经常看自己报表顺眼,一周就想让支撑调整一次,这是否是完美主义?但是常常担心给他人造成不便。我不知道所谓的geeker精神,关于对产品的一次次修正,在这个产品成功前,会不会被同事骂,因为很多修正可能纯粹是瞎蒸腾。但是,不折腾意味没有快速的迭代更新,更没有试错的机会,所以,任何人特别年轻人,结合既有的认知与经验,大胆的去试错与追求完美主义吧,你想想,微信有5.0版本中有一个变动竟然是会话框高度少了几个像素…

  6.btw,只知道腾讯股票疯涨,也知道各种应用都想伴着微信共生,微信上还没有如微博那样烦人的小广告,那现在微信的盈利能力怎样呢?

  《微信帝国》读后感(三):微信如何快速加更多好友工具

  微信如何快速加更多好友的工具

  13、 释放快乐无限,烦恼忧愁下线,不许私藏哀伤,保持开心至上,生活你要惬意,工作属你如意,送上祝福一串,日子开心灿烂,如意总是相伴,朋友,愿你万事皆顺,常联系。

  14、 闲暇时,别忘了浇灌友谊之花,常联系;快乐时,别忘了修剪下情谊之树,共分享伤心时,别忘还有朋友可倾诉,多沟通寂寞时,别忘了还有我的小祝福,要开心;朋友愿你一切都好,吉祥如意

  15、 彩笔勾勒你的倾国倾城容颜铅笔绘制你的快乐心情曲线,浓妆淡抹在你身上总是相宜,一笔一画伴随人生直到永远拥有幸福世界就是绚丽多彩天天快乐鲜花盛开漫天飘散,没有忧愁一切一切都是云烟,你的美好便是我的真切祝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