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穿PRADA的女魔头Ⅱ:魔头归来》的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穿PRADA的女魔头Ⅱ:魔头归来》的读后感10篇

2018-06-13 20:3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穿PRADA的女魔头Ⅱ:魔头归来》的读后感10篇

  《穿PRADA的女魔头Ⅱ:魔头归来》是一本由[美]劳伦·魏丝伯格著作,中信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9.00元,页数:394,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穿PRADA的女魔头Ⅱ:魔头归来》读后感(一):我对安迪很失望

  真的是为了这个买书的价格,不得不强迫把这本书看完啊,要不然真的心疼的那30元的书费啊!

  是第一本书到第二本书都是这种风格,还是就第二本才这个风格?

  美国小说貌似都是以我这个人称把故事写完的,而且很细碎,我可以说这第二部之于我真的就是一部碎碎念念的唠叨文。

  两本书下来67元,为了对的起这个价格,也要把这两本书看完,然后写完书评,估计就可以放进书柜里面生灰了。

  不读吧,又是心一个梗。

  读吧,只准备花这么多的时间

  美国小说的真的还是读不惯。

  感觉生活的小琐碎都浮于表面细节也经不起深挖!

  带点无病呻吟繁琐

  哦对了,美国的电影都已经是成熟商业大片。美国的小说看过vogue的真相,穿prada的女魔头,大概文体风已经知晓了。

  不过美国电视剧还可以。

  就这样吧,第二部的安迪把我对她所有的判断都毁了。

  原来她是这样的人,如果十年后还在对那一年的实习还在抱怨和害怕,那还不如埃米妮来的坚强

  《穿PRADA的女魔头Ⅱ:魔头归来》读后感(二):不讨喜的主角安迪

  故事发生在安迪辞职十年之后。安迪和艾米丽合伙创办了高端婚礼杂志《The Plunge》,而女魔头米兰达想要收购她们。

  此时的安迪已经收获财富成功,还嫁给了十分爱她的帅气老公。她有了让米兰达“高看”的资本,但对米兰达的怨恨并没有比十年前轻多少。

  第一部里,说安迪这个角色不讨喜,是因为我潜在认同米兰达的专横并欣赏她的优秀(更多来源于电影中形象),而安迪更多的只是抱怨而没有能力上的“突破”。她抱怨工作讽刺的是她自己选择留在这个岗位

  第二部里,说安迪这个角色不讨喜,是因为她对待丈夫,和对待收购的态度。她的丈夫,帅气有钱又爱她。她用尽美好的词去形容这个称职爱人,却在丈夫和初恋一次可能“出轨”的猜测上丧失对丈夫的信任,多少看起来有些无理取闹。讽刺的是,她纠结丈夫可能和初恋扯不清白,自己却又对前男友恋恋不舍

  再说收购这件事,艾米丽和马克斯(安迪的丈夫)联手同意了收购。这违背了安迪的意愿,但安迪本来也没有阻止收购决定权力(虽然杂志是她创立的,但她的股份不足反对收购决定)。所以当事实已定,安迪因为丈夫和朋友的“背叛”而选择离婚和疏远朋友,在我看来做的太过了。她毕竟是孩子母亲,是艾米丽生意上的合伙人,这个决定并不成熟。她的人际关系和她的情感关系一样,受到打击消极义无反顾分手,从不思考怎么解决问题,也没有缓和区域

  第二部文笔也没有进步多少,书买来看过一次就不想再翻。

  《穿PRADA的女魔头Ⅱ:魔头归来》读后感(三):安迪和艾米莉,自己的选择而已!

  之前写过一篇安迪的读书感,那是才看到一半,确实觉得安迪整日紧张兮兮的,天天提心吊胆怀疑新婚丈夫出轨之内的,我觉得对不起这部小说的知名度

  我也说过,为了这30元的书费,我勉勉强强的也把这书看完了。

  看到她和米兰达正式见面,商讨杂志的收购问题时,我觉得整部书已经进入了高潮

  安迪和米兰达在第五大道米兰达家吃饭,整个过米兰达怎么程不管艾米莉怎么活络,米兰达表现的多么热情亲切,安迪都是诚惶诚恐的胆战心惊的,安迪不相信米兰达会这么和蔼的仅仅是邀请他们过来吃饭,尤其是她在说了我都知道你们在外利用我的名号方便社会名流打交道的时候,所有的伪装都是为了能够完美的收购杂志。

  还有一个小高潮是安迪心血来潮去艾米莉的家,结果意外的看到艾米莉,她老公和自己的老公连合起来,利用股份制的条约公司给卖了。安迪是真的气氛,她可以预见为了一年在米兰达的工作压力下,她会过的苦不堪言

  她无法容忍自己的合作伙伴好朋友和自己的丈夫,在明明知道自己的不愿意出售的强烈想法后,还是不顾自己的意愿,将自己架空了把公司出售给了米兰达。

  第二天就提出离婚和辞职和艾米莉断绝往来,雷厉风行

  转眼就是一年后,得到的就是艾米莉在米兰达的掌控下,不到几周就被辞职了,当初合同规定的原高级编辑和执行人要在原岗位留一年的合同,也没有执行

  艾米莉再次被米兰达扫地出门,不过这次得到了收购金。

  看到这里,会不会想拍案叫绝,啊哈,果然像安迪预料的那样,所以你们都活该!

  会是这样的吗?

  并没有,我不觉得艾米莉哪里做的让很厌恶

  她本身占有了杂志的股份,自己在杂志某的工作出的力不比安迪少,她仅仅只是想要卖掉杂志后能够在工作上更上一层楼

  哪怕后来被辞职,她得到了她需要金钱足够开始一段新的生活。

  安迪从来没说不卖杂志,她只是不愿意卖给米兰达。

  米兰达太强势,对安迪的工作全方位的掌控。

  就像安迪自己说的,十年前自己单身的时候,尚且不可能工作24小时,现在作为一个妈妈更不可能。

  是的,比起事业更高的发展,安迪更希望的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脱离米兰达的掌控,对自己的生活有掌控力。

  对艾米莉来说,杂志能够卖到更高的价格就是最重要的。

  所以每个人最后追求极致的重要东西不同,所以最后哪怕知道结局,艾米莉还是会选择把杂志买给米兰达。

  杂志就像是她们自己孕育的孩子,卖给米兰达,可以得到最顶级的摄影团队,最优秀的团队可以把杂志推到你们达不了的高度

  这对于杂志的发展前景来说无疑是最好的。

  只不过到了那一步,杂志就不是安迪他们的杂志了,那他们随之而来的工作状态的也会改变

  简单来说,就是没有弹性的工作时间,没有自己掌控的生活。

  这是安迪和艾米莉的矛盾之处吧。

  这也是无解的迷,没谁一定错或一定对的。

  包括安迪的老公马克思,急于卖掉杂志得到红利,是不是就是为了拯救自己岌岌可危的事业,也许自己的事业得到拯救,丢了安迪。

  这真的没有必要分辨谁对谁错。

  甚至最后安迪和初恋复合,我只能说是狗血了吧。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

  这是小说,每个人都会尊寻自己的本心选择自己的道路

  现实中,遇到同样的境遇,我自己又会选择谁呢,都不知道啊!

  不过最后说一句,其实我客观而言,我很喜欢米兰达的工作能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