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读症:阅读速度慢,识记单词慢。
被迫慢速阅读,于是深入思考,反而记忆力很好,能用最小阅读量把事情搞明白,善于抓住本质和要点,还能跟别人解释清楚。
1知道自己的不利条件,在某些情况下可能是有利条件。而对手的有利条件某些情况下可能是不利条件。
2不能用对手的玩法,有时要采取非常规手段。
Disagreeableness特立独行:
有创造性的人物,做一些社会上认为不应该做的事情。不是去适应这个社会,而是让这个社会去适应你。追求取胜,而不是追求喜欢。
维护规则是现有leading group的规则。改变规则是underdog的崛起特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