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偷影子的人喜欢马克李维,思维缜密情感细腻,之后的这本书却完全颠覆了,这种温馨的小忧伤突然上升到叛国、清白,危机世界的一个雪姑娘计划,有种被震撼,我一直在想作者有着什么样的生活经历能上天入地的写作,初拿到这本书我就在思考什么是比恐惧强烈的情感,读到登山那一段,我想应该是勇气,对大自然的战胜的勇气,当情节步步的逼近,这是片面的,贝克。苏茜追寻真相的勇气,安德鲁对职业崇高道德之勇,莉莉安维护和平的勇气,阿诺克誓死遵守誓言的勇气,阿诺克的GAY恋是他的内心的能量,阿什顿因莉莉安对他的细微尊重而誓死保护她的勇气,每个人都显现出八面玲珑的情感。棱角分明,故事很紧凑。无法搁置下来。这就是他的巨大的法力。
摘一,高海拔登山就是在与死神捉迷藏。大山没有朋友,对他来说,登山者就是一群强行闯入的不速之客。如果它决定要向这些闯入者关上大门那就应该毫无保留的服从它的意志
摘二,有时,只要一个手势或是一个关怀神情,就能让你明白找到了那个和自己如此相像的另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