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食帖23:好久没去野餐了!》经典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食帖23:好久没去野餐了!》经典读后感10篇

2018-07-12 04:19: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食帖23:好久没去野餐了!》经典读后感10篇

  《食帖23:好久没去野餐了!》是一本由林江著作,69.8出版的228图书,本书定价:平装,页数:2018-6,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食帖23:好久没去野餐了!》读后感(一):温馨浪漫的野餐

  野餐是一种户外休闲活动,野餐兴起于欧洲,那是一种比较正式的社交活动,进行野餐时需要宽敞庭院,式样考究桌椅,有很多热爱生活的人在一起参与野外活动。如今野餐作为一种健康自然简单生活方式,虽然在国外发达国家早就成为假日普遍的休闲方式,在国内近年来也日渐普及特别是在春暖花开美好季节里,只要我们轻轻松松带上野餐的工具食材出发,无限乐趣尽在其中。一本都是亲朋友好结伴或一家人一起出行,来的郊外或海滨沙滩乡村的地田边、林间湖畔公园山谷。野餐所带来的,不仅仅是找个自然环境大吃一顿这么简单,它还是一个与家人、朋友交流感情机会。在风景秀丽的郊外的地方、海边沙滩、公园草地上、果木园里都是野餐的最佳的选择。我们在自然中深呼吸感受野餐带来的乐趣,诱人食物肯定会是另外的一种香香的味道的。

  《好久没去野餐了!》是一本非常实用完全野餐指南。从如何准备野餐用具制作野餐食物,到全球野餐地推荐和野餐文化解析,当你有了去野餐的念头而不知该如何出发时,这本书会给你答案。此外,它还包含从野营装备、野外烹饪到野外生存的进阶户外野营指导,也可作为户外野营手册使用

  书中收录33道适合野餐的主菜、甜品零食、粥汤、饮品美味食谱。《好久没去野餐了!》是超人气内容品牌,是国内超人气内容品牌,在探索有关食物的最新最浪漫的生活方式。

  这本书中教你户外活动需要的装备,如何带上精美时尚的野餐用具和野营的帐篷等 ,还要精心准备一些小点心。带着食材一起在野外制作一份付出完美的野餐,这样还会给成员一种温馨浪漫的感觉,置身清新美妙的自然环境中,享受休闲健康的野餐生活新体验。在空气清新的乡野山区,闻着烤肉的香气,真是格外让人心动。最新鲜的野餐方式,

  《好久没去野餐了!》这本书的装帧精美,用纸印刷考究,豪华级别的制作,令人翻阅起来赏心悦目,还增长知识,陶冶情操,是一本不可多得好书展示不同与一般的野餐文化和生活片段

  不过,也提醒一下喜欢户外野餐的读者,在环境优美的野外,做野餐要注意用火安全,去之前应当打听好哦,也许有些地方禁止野外用火,引起山林火灾不好

  野餐的时候会让人觉得很自由很幸福的,带着亲属或朋友一起找一个喜欢的地方,铺开垫子,拿出食物和酒。既有新鲜感又浪漫。书中除了讲述野餐方面的内容,还详细讲解了野营方面的知识,看了这本书我好想去野营啊,让我们带着这本书出发吧。

  《食帖23:好久没去野餐了!》读后感(二):心中有海,哪里都是马尔代夫

  对于从小就在乡下长大的我来说,比大部分城市中长大的人幸运的多,每到不用上学的日子,和小伙伴们能在野地里撒欢一整天,走到哪吃到哪,河里摸点小鱼小虾,摘点蘑菇野菜和浆果,捡拾些树枝枯草,用石头垒个圈或刨个坑,就是一顿野餐,这些儿时的经历总会聚会中不断被提起,每每都能勾起我们无限的回味向往

  再看看我们现在聚餐的地点,几乎都是找个餐厅,然后在人声鼎沸觥筹交错嘈杂环境里,连聊个天都和吵架一样人类漫长的进化史,很大一部分时间,都是在野外生存的,以至于现今的我们对于能野餐一顿,还是蛮兴致勃勃的。

  《食贴23好久没去野餐了》是一本类似与《国家地理》的杂志。每期一个主题,主要讲述的都是与食物有关的内容。书中通过采访几位热爱旅行、野营、户外烹饪的美食博主或爱好者系统的告诉我们,在野外如何能更好的生活以及享受大自然美景。即使是平时在生活中多么严谨的一个人,到了户外总是会不自觉放松自己。大自然中似乎有什么力量能让我们舒展身心,重获能量

  那我们什么时候会想去户外撒野呢?一般情况下,都是因为我们产生了“不安因子,极具需要到空旷的地方去释放。虽然人类也是群居动物,但很多时候,我们在感情上也会有获得独处空间需求。“不可否认,看着满天星辰入睡,坐在帐篷前吹着晨风,喝着刚煮好的咖啡,伴着山水点燃炊火开始做饭......都是一件件赏心乐事。即使人类已从原始森林走向村庄,走向都市,但对花草虫鸟、高山流水依赖狂热,还一直流淌在我们的血液里。”哪怕我们住在高楼林立的都市里,我们都会尽可能利用阳台、顶楼、露台等小块地方,种上些植物,尽量营造出大自然的环境,为的就是能在工作生活之余,有一个能让我们放松的地方。但很多时候,无论我们如何的渴望,都会被生活中的各种琐事缠的脱不开身,在这种情况下,《食贴23好久没去野餐了》为我们解锁了一种新的玩法,即使我们没时间到户外,也可以花点心思,在自家阳台、屋后,甚至在车厢里,都能来一场令人惊喜的野餐聚会。

  书中还专门介绍了如何准备野餐的用具、装备,和哪些食物适合在户外烹煮等,另外还备了一些野外植物图鉴和户外手册,真是很贴心实用。感觉读完这部 《食贴23好久没去野餐了》,自己都能成为一名户外生存能手了。

  成长和平时代的我们,并不是真的想要过居无定所的野外生活,大部分人也不是户外爱好者,心中向往的野餐也并不是一种单纯的进食活动。我们只是对在水泥森林里生活感到厌倦,所以开始向野外出发。通过带有仪式感的活动,让自己一成不变的生活过的有趣些罢了。就如书中最后一篇文章写的,心中有海,哪里都是马尔代夫。

  《食帖23:好久没去野餐了!》读后感(三):好久没去野餐了!

  合上书忍不住想写篇书评,而在想题目的时候才意识到,其他什么都像画蛇添足,于我而言,这本书的名字就正中了愿望的靶心:好久没去野餐了!

  真的是好久没去野餐了。上学的时候总觉得有大把的时间,哪怕没课没实验考试的日子里,也觉得不急,等追完这部剧再出发也不迟。然后日子一天天过,野餐只是一个一推再推的念想罢了。偶尔看看窗外,想:嗯,换季了,要不要去野餐呢?然后,也就没有然后了。

  上班后野餐依然遥不可及。想到要做的准备,时间、地点、人物,食材、节目、活动,一张清单列了一半就没了耐心:怎么那么麻烦啊!我上班就已经很累了!还要自找这些累受干嘛!然后,依然没有然后了。

  第一眼看到这本书的封面很喜欢,暗哑的绿,是远离城市喧嚣颜色。觉得追剧更精彩?但是看完文章忍不住想出去走走。担心准备工作很繁琐?但是书中的指南系统又贴心。于是忍不住瞄一眼日历,就这个周末吧,就要去野餐啦!

  《食帖23:好久没去野餐了!》读后感(四):野餐可以一年四季,不分地点时间

  昨天刚看了喜欢的微信公众号推室内野餐,今天就收到了这本食帖新书

  新书很有意思,其实分成两大类,一类是我第一反应的小清新式的野餐,一类是比较狂野的野营。不知道是不是由于年龄增长,最近爱上了爬山、野炊、自己搭帐篷,自己生火,跟大自然的距离更近。

  前面的采访故事性很强,从全世界的野餐爱好者的话语里你可以感悟到很多对生活的态度,后面的部分就几乎都是干货了,野餐地点推荐、形式探索、器具准备、注意事项等。酒和小食的食谱也都有。

  所以感觉挺惊喜呢!以前好像还真没买到过把这一切都融合在一起的杂志,作为一个初入门的爱好者,我的确不需要多深入,但求涉猎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