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页的小说,厚厚的一本书,即使作者被人戏称坑王,但坑王终于发功了,这本书好像字典一样厚。
这一次,路明非终于像主角了,吐槽次数剧减,而且还有漂亮的“小怪兽”作伴,我看到小说的中段简直欲罢不能。坑王描写内心戏的功力果然很犀利,也很唯美。
跟许多小说或电影的套路一样,悲剧的开端总会让人感到幸福和温馨,所以当路明非和小怪兽开心地在一起时,我便隐隐约约猜到了结尾。
果不其然,小怪兽还是和路明非永远分开了,虽然感到遗憾,但我比较喜欢这样一个结局。
但是,坑王自己挖的坑太大了,前面的铺陈实在太多了,所以到小说后期貌似连坑王自己都hold不住,总觉得最后决战缺少了些什么,boss好像简简单单就被秒了,唉。
还有,诺诺终究没有登场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