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因为这个名字就毫不犹豫的买了,因为正是年轻的时候,想知道在年轻时应该有的样子是什么样的,想通过这本书来了解,书的内容、格式、字体都非常清晰,设计的很好,书很赞,很值,非常喜欢。
微言大义,堪称当代的《菜根谭》。年轻时,我们往往有着太多共同的稚嫩、冲动、浅薄与迷惘,而张老师的《年轻时》就象一面镜子,照出了年轻时的你和我!它是一份宝贵的人生经验,只有经历过,才能真正理解《年轻时》,理解自己,理解人生!
很有感觉包装,文字排版清爽,更重要的是行文中流露的智慧是最愉悦的。欣赏,满意,喜爱张颐武老师,还有他的签名,甚是愉快!
一直看张颐武的微博,都很经典,犀利,贴近现实,再读再体会。
近年来,著名学者、北京大学教授张颐武在微博上解读人生警语,对于摸爬滚打中的年轻人很有参考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