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顾客为什么"粉"你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顾客为什么"粉"你读后感10篇

2018-07-25 04:43: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顾客为什么"粉"你读后感10篇

  《顾客为什么"粉"你》是一本由珍妮•布利斯著作,当代世界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CNY 28.00,页数:198,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顾客为什么"粉"你》读后感(一):“粉”你是有原因的,好看

  阅读本书的时候发现,这些受欢迎公司其内部运作方式与众不同指导他们做出决定动机激发了一些行为,而这些行为在顾客和他们之间建立感情纽带

  要成为一个受欢迎的公司,就需要重新思考如何做决定。

  作者愿意通过本书帮助重新设计公司做决定的方式。

  通过阅读本书我们可以问问自己:“我们的决定反射出我们是谁,我们看重什么?”以此来了解决定背后的意图和动机,将它们与那些跟员工和顾客形成共鸣的意图和动机、那些推动公司发展繁荣的意图和动机做比较。还可以通过阅读本书来做出正确选择,如何经营生意,从而向顾客展示,我们的生意值得他们光顾。

  一起分享精典内容

  《顾客为什么"粉"你》读后感(二):粉你的关键你有什么亮点吗?能带来多大利益,够吸引眼球吗?

  现在都讲究“粉你”、“求关注”这类新词,看到本书书名时也就想起了当下最流行语句,我们也要求关注。

  本书列举了很多受欢迎的公司做出的决定,这些公司来自多个行业规模有大有小,他们赢得了让顾客讲述他们故事权利,顾客对这些公司很有感情,这就是他们受欢迎的原因。

  所以对于顾客的支持是很关键的,本人也非常关心这个问题,读时才发现这本书写出了许多行内人士心声,要怎么求关注呢?这是个大问题,也是考验大家的时候,所以决定好好阅读此书,来解决心疑问

  《顾客为什么"粉"你》读后感(三):与公司、个人关系保持持续联系

  “我们必须赢得与顾客保持持续关系的权利。”

  以一种对顾客来说十分重要的方式来为顾客提供支持,这是受欢迎的公司每天都要做的事情。这样做需要耗费更多的资源精力,但受欢迎的公司乐此不疲。在每天的工作中,他们争取到继续与顾客保持关系的权利。用每天辛苦的工作来捍卫自己的决定,因为他们知道,他们必须让顾客再次光顾。而这始于顾客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能按照顾客的意愿来提供支持。

  事实上,做出这些可以让顾客喜爱的决定并不轻松。很多公司都曾尝试复制受欢迎公司的决定。但要获得相同效果,赢得顾客的喜爱,你的目光必须要超越决定本身,并拥有决定的基石。决定的核心意图是什么?领导者和员工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出于什么样的动机?在本书中,我们将研究每一个决定背后的意图和动机,这样你就可以看看你的公司如何才能做出影响顾客和员工的决定了。

  《顾客为什么"粉"你》读后感(四):与作者一起:发现之旅,探讨“粉”你真正原因

  本书的发现之旅,将让我们了解自己决定会如何影响跟顾客和员工之间的关系。为我们提供了一些问题,询问自己组织应该如何改变方向,如果方向需要改变的话。

  5个章节,逐一探讨受欢迎的公司所做的5个决定,且每章会举出8至10家公司的例子,讲述他们是如何将这种决定运用业务经营中的。

  在介绍每个决定的时候,我还会提出一些问题,从而帮助我们思考相同情况下会做出什么样的决定。

  这些问题还会帮助我们理解决定背后的意图和动机,让我们与受欢迎的公司做比较。因为那些受欢迎公司的决定,其意图和动机能够引起员工和顾客的共鸣,从而带动公司的成长和繁荣。从这些问题的答案中,会了解到外面的人是如何看我们的公司的。将本书中所有问题的答案合在一起,就是一个“你是谁,你看重什么”的故事,这个故事是你做出的所有决定以及它们导致的行动构成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