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你》读后感(五):脸上长了雀斑能去掉吗
我就是一个很爱美的人,有事没事就喜欢照照镜子,可是去年有一段时间工作变忙,可以说一周七天都在加班中度过,照镜子的时间一缩再缩最终变成没时间了,就这样一个月过去了。
有时候在我也怀疑过自己的坚持是不是对的,“脸上长了雀斑能去掉吗,脸上的斑还能去掉吗”说实话,我也想到过放弃,就这样吧,但是又不甘心,还是积极的去找方法,还好我足够的幸运。
终于那段黑暗时期过去了,我也重新有了照镜子的时间,可是这一照不要紧,我发现了一个大问题,就是我的脸上居然长出了斑点!!!不仅如此原本白皙的皮肤也变得干燥粗糙,呈现出一种不健康的暗黄色,这对我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这还得了,于是我投入了美白祛斑这项艰巨的工作中了。
祛除雀斑最好的方法 祛除雀斑最好的方法 ? 在众多祛斑产品和祛斑方法中,我最终选用了『泉诗曼』美白淡斑精华原液。很庆幸的是它们并没有让我失望,真的帮助我摆脱了那些讨厌的斑点,也帮助我找回了原有的白皙肌肤。 其实刚开始使用V姿氧疗祛斑组合的时候,已经一个星期了都没有看到效果,我犹豫了以为我的判断失误,还好我坚持了下来,小半个月的时候它才真正的显现出它的“魔力”。可以看出斑点的在变化,随着时间的推移斑点越变越浅,知道消失不见了,皮肤也变回了原来的白皙靓丽,真的很感谢泉诗曼美白淡斑精华原液,同时也庆幸我正确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