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贴身的秘密》读后感(一):做自信女人
做为女人,总有一些小秘密不好说的,比如说贴身的秘密。这样的事情一般难以启齿,也很少会和朋友们沟通,那么当这些生活必须品如何选购的时候,你会怎么做呢?
一个好的内衣会让女人穿着舒适,也会让人更加的自信。当买到一件心仪的内衣时,那更是让人觉得无比的开心了解内衣就应该了解自己,只有符合自己性格的内衣才是好的衣服。这样的一本关于女人贴身秘密的书也是一本关于人生和爱的书。一个人内衣的状态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心境。当人们相处时,最先看到的便是对方衣物,而对于衣物的选择就是彰显了一个人对于自我风格领悟和对品位理解。本书从多个方面介绍了内衣,如何选购内衣,如何呵护内衣,如何的护理内衣。无论读者处于哪个年龄段拥有哪一种体型,着这本书的帮助下,都能偶在自己的预算学会在日常穿着中享受女性内衣,享受好的内衣带来的快乐。当了解了自己的性格所需的类型,然后你会发现以前有的缺陷都会被完美修复了。
作者分门别类的归纳,从BRA到袜子,告诉读者关于这样内衣的一切。不论是你初次接触还是已经有着丰富经验,这本书都会扩展你的洞察力,然后获得如何正确地穿贴身衣物的实用秘诀。我们也能从这本书中获得女性内衣的重要性以及分享其他人的经验故事。书中开始的时候作者很有意思的从上身下身的分享了内衣简史,并且还记录了内衣在历史中一些重要时刻。接下来书中更是通过了一些个的小测试来告诉读者你是属于什么类型的。比如说:运动型的,实际型的,浪漫/甜蜜型的,性感型的的等等。这些个风格样式会帮助读者更容易的找到个人的风格的衣物,也让购物变得更加的轻松容易。当然,光光知道自己的风格和类型还不够的,我们也要知道内衣的品牌质量。而书中作者就会很好的介绍了一下可能喜欢的品牌,比如GAP,DKNY(唐可娜儿)、LA PERLA(宝娜)。而书的最后还为大家介绍了一些实体店网点地址,方面我们去亲自的寻找一款属于自己逞心如意的内衣。
都说百闻不如一见,那么在了解到这么多的有用知识后,咱不由的兴趣越越的想尝试一番了。感谢作者的分享,让我们在这样的秘密不在害羞,不再手足无措。穿着好内衣,做自信女人。